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她不在国乒的巴黎计划内,假如拿了世乒赛冠军该当如何?(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她不在国乒的巴黎计划内,假如拿了世乒赛冠军该当如何?(的内容,她不在国乒的巴黎计划内,假如拿了世乒赛冠军该当如何?是不是拿了冠军去巴黎也无望?巴黎奥运会中国女乒哪两位球员会打单打,这个问题已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她不在国乒的巴黎计划内,假如拿了世乒赛冠军该当如何?是不是拿了冠军去巴黎也无望?巴黎奥运会中国女乒哪两位球员会打单打,这个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孙颖莎从去年就稳坐着世界第一的宝座,在东京奥运会上孙颖莎在女单和女团上,两次战胜国乒的心腹大患伊藤美城,非常的值得国乒的信任,所以孙颖莎肯定是国乒计划在巴黎奥运会的人选,而且孙颖莎也是极有可能会身兼三项比赛。陈梦是现在世界排名第二的种子球员,作为上一届的奥运会女单冠军,陈梦依然保持着一线的实力,现在的在女乒中陈梦的竞争力还是有优势的,不管是谁都不能稳赢陈梦,陈梦的主管教练马琳还是女乒主教练,陈梦也是在巴黎奥运会的国乒计划内的人选。而王曼昱和王艺迪分别是世界第三和第四,她们俩虽然也在国乒的巴黎计划内,但是正常来说王曼昱和王艺迪只有一人能够参加巴黎奥运会的团体赛,往好了说她们俩是陈梦的单打替补人选,但也要看陈梦这位老将到了巴黎奥运会,实力和状态能否保持良好。而有一位中国女乒的球员,她并不在国乒巴黎计划之内,但她却有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也是一位冠军级别的球员她就是陈幸同,现在的女乒主力边缘化的人物,但陈幸同在巴黎奥运会前也有一次逆天改命的机会。这个机会就是今年的德班世乒赛了,现在进行的德班世乒赛预选赛上,陈幸同战胜了韩国女乒的李时温,已经是顺利拿到德班世乒赛的参赛名额,接下来陈幸同如果想要得到巴黎奥运会的参赛机会,就是要尽全力夺得德班世乒赛的女单冠军。巴黎奥运会周期王曼昱已经拿到了21年休斯顿世乒赛女单冠军,是巴黎周期目前唯一的世界女单冠军,陈幸同如果能拿到今年的德班世乒赛女单冠军,那陈幸同就是巴黎周期第二个世界女单冠军,起码在世界大赛成绩上陈幸同超过了陈梦、孙颖莎、王艺迪,对于陈幸同来说,这是通往巴黎奥运会的一个选择也是唯一的选择。不拿到德班世乒赛女单冠军,而又根本不在国乒巴黎计划之内的陈幸同,别说想参加奥运会的女单赛了,就连奥运会的女团赛都和陈幸同无缘了,25岁的陈幸同两年后就是27www.xuejiazl.org 岁了,奥运会的巴黎站是陈幸同最后的机会了。在国乒的眼里陈幸同是一位有实力的球员,但也只是承上启下既是国乒的新生力量,也是以老带新的最佳人选,但不知道陈幸同是否有雄心,敢不敢去搏一搏,一鸣惊人拿到今年的德班世乒赛的女单冠军,也尽可能让国乒重新考虑考虑巴黎计划的人选,赌一赌自己能否通往巴黎奥运会的大门。球友们你们觉得陈幸同还有希望站在巴黎奥运会赛场上吗?欢迎在最下面留言处发表一下你们的看法。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她不在国乒的巴黎计划内,假如拿了世乒赛冠军该当如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