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坏消息!日本男单4:1逆转淘汰刘国栋爱徒,马龙亲自担当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坏消息!日本男单4:1逆转淘汰刘国栋爱徒,马龙亲自担当的内容,坏消息!日本男单4:1逆转淘汰刘国栋得意门生。马龙亲自担任初级训练搭档。男单比赛正在进行中。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噩耗传来。来自中国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坏消息!日本男单4:1逆转淘汰刘国栋得意门生。马龙亲自担任初级训练搭档。男单比赛正在进行中。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噩耗传来。来自中国香港的小将吴柏南惨败。先胜一局的吴柏楠没能守住优势。他连输四局,总比分1:4负于日本的筱冢大藤,无缘晋级,遗憾被淘汰。

小组赛首轮,吴伯南遭遇日本选手筱冢大藤。吴柏南是刘国栋最喜欢的学生,也是香港男队的希望之星。

筱冢大东目前处于上升期。不久前,筱冢大东在日本锦标赛中杀入男单决赛,最终负于原本智和获得男单亚军。可以说,筱冢大藤有望与张本智和组成日本男队的双星。

首局,吴柏南率先上手,以11:8拿下首局。在刘国栋的指导下,吴柏南的基本功还是很扎实的。第二局,筱冢大藤开始加速,他以11:8扳回一局,双方打成1:1平。

第三局,吴柏楠失误过多,但筱冢大藤抓住机会,以11:5再胜一局。第四局,筱冢大藤以11:8获胜。第五局,吴柏南的心态彻底崩溃了。筱冢大藤乘胜追击,以11:2锁定胜局。总比分4:1晋级第二轮。

其他比赛中,日本国手川瑞吉直落四局,以4:0的总比分轻松淘汰对手伊布。不过接下来,季川瑞吉将迎战韩国名将张禹珍,双方可谓是势均力敌。

韩国名将李相洙首轮4-0击败对手贾西姆。新加坡选手冯耀恩首轮4:1晋级,次轮将迎战首轮轮空的日本名将张本智和。

国乒男单首轮只有向鹏出战,而向鹏已经挤掉了林高远的主力席位。首局面对卡塔尔的莫汉纳迪,向鹏打得有些紧张。毕竟作为主力参加大型比赛还是第一次。小将向鹏手感非常紧张,以12:10拿下第一局。随后向鹏越战越勇,以11:4、11:5、11:2连赢三局,总比分4:0顺利晋级。



要知道,在赛前,国乒奥运冠军马龙亲自担任师弟向鹏的陪练,与他一起练习。可见国乒男队的凝聚力,马龙作为球队的骨干老大哥,传承得非常好。赛后向鹏表示,对手的实力一般,但自己有些紧张。我打得有点保守,太小心了。10:10拿下第一局后,逐渐适应了对方的节奏,最终获胜。

// 坏消息!日本男单4:1逆转淘汰刘国栋爱徒,马龙亲自担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