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曼昱和肖爸分手是为了王楚钦孙颖莎吗?(王曼昱 肖战)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曼昱和肖爸分手是为了王楚钦孙颖莎吗?(王曼昱 肖战)的内容,最近回看了王曼昱的比赛,感觉王曼昱一直并不是很在状态,感觉她并不是主动和咱爸分手的,我怀疑的原因主要是她主动放弃肖战的话,但是自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回看了王曼昱的比赛,感觉王曼昱一直并不是很在状态,感觉她并不是主动和咱爸分手的,我怀疑的原因主要是她主动放弃肖战的话,但是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捞着,而且比赛处于魂不xuejiazl.org 守舍不的感觉。

如果王曼昱后面没新教练那他主动不要教练对她没任何好处,不过也可能事情真相很简单就是她伤太多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练了。

王曼昱和肖爸分手,疑云一遍,到底情况是如何?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我觉得两个人之间确实有分歧,这是我的判断,也是我的立场,不会因为教练竞聘的结果而改变。但是凭借王曼昱老实的本质,她肯定不会主动和肖爸分手的。再说肖爸也不是教条的,这不是师徒分开的原因,运动员的训练量是可以调节的。如果纯训练量的原因,王曼昱小作文又写要“加倍努力”,这些都是矛盾的。

有的人说,教练组是为了王楚钦才牺牲掉王曼昱的,但是个人认为这个观点也是站不住脚的。



有时候不该从结果反推,他俩发了微博,本身就很容易解读了。队金牌是第一位的,常有人被牺牲,但王楚钦在男队的位置最多最多与王曼昱持平,平心而论有所不如。为王楚钦牺牲王曼昱太荒谬了,肖战王曼昱不愿意没人能同时强迫他俩。肖战有野心有豪情,这样的教练不带一个主力了,也合该让他发挥余热,不会高高挂起,给他一个跟男女队主教练差不多平级的混双负责人职位是合理的。

我认为师徒没有矛盾,从教练组角度考虑,女队前四都能拿冠军,甚至认为换王曼昱的教练不是牺牲王曼昱,只是正常人事调整,他们会让和肖从大局考虑,认为师徒不同意可以反抗到底不符合职场规律。带大头可能是原定安排,肖带混双应该是妥协的结果,骚操作是两份声明,如果光明正大说肖调去男队可能不会有这么大反应,但10份就传出的肖带大头的传言已经让教练组没法正常操作了。

王楚钦抢和王曼昱让一样没有说服力,运动员没有主动权,背后的操作是教练组。毕竟国乒是体制内的单位。运动员没有多少做主的机会。

师徒的目标一直是大满贯,这个采访报道中也有,肖战小红书唯一是王曼昱,手机锁屏是她休斯敦夺冠,所以他会因为混双金牌放弃继续带她?

由于东京奥运混双丢冠,巴黎奥运混双必须夺回来,这才是肖战指导去混双的原因。东京奥运混双决赛,许昕/刘诗雯3:1领先,居然被逆转,这个是教练组不满意的地方,所以混双需要肖战指导这样有霸气的教练。

莎头没有练混双,可以看邱贻可十月的一个直播采访,说莎莎半年都没练过混双了,所以肖战指导离开王曼昱是为了王楚钦,孙颖莎也是这个理。

所以肖战指导离开王曼昱是教练组安排,并非王曼昱主动要离开。也并非专门为了孙颖莎和王楚钦,而是为了混双这个项目。国乒教练组还是希望巴黎把奥运混双拿回来。

// 王曼昱和肖爸分手是为了王楚钦孙颖莎吗?(王曼昱 肖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