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林高远的自我救赎方向:从混双和男双突围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林高远的自我救赎方向:从混双和男双突围的内容,林高远的自救之路:混双男双的突破男团主教练后,完善男单阵容:林高远主力消失,小将向鹏和袁立岑再次启用尤其是向鹏已经运动人生xuejiazl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林高远的自救之路:混双男双的突破男团主教练后,完善男单阵容:林高远主力消失,小将向鹏和袁立岑再次启用尤其是向鹏已经获得了世锦赛男单的参赛资格,而林高远则是男单失利,只参加了男单。混双。

林高远在比赛中

这样的安排对林高远来说是残忍的。他在团体赛中释放了压抑,甚至以4:0的比分战胜了小将向鹏。

其实,林高远并不需要怪罪任何人。刘国梁出任乒乓球队主教练后,以中国男队主力身份执教林高远。他也给了林高远很多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世界排名林高远虽然也在中国男单排名第四,但由于心理素质向来不强,在正赛中屡屡“掉链子”、关键比分“崩盘”。最受国人诟病的是2022年决赛,张本世和大比分领先。

在手握6个赛点的情况下,他克服了崩溃,最终被对手取消。

2022年亚洲杯,林高远再次首轮出局。这场失利终于打破了中国男乒领导和教练员对林高远的耐心,他不得不“泪杀马苏”。队内拿下林高远。

混双和男双是林高远的突破方向

但中国男队也给了林高远一条出路,那就是主打混双,因为林高远打底单打技术高,双打水平在中国国家队中处于最高水平。林高远和王曼昱组合代表中国乒乓球混合队。第二高的境界,他的能力堪比王楚钦和孙颖莎的组合,甚至还略占优势。显然,从混双中寻找突破和突破,将是林高远未来努力的方向。毕竟混双在奥运会上已经是单项比赛了。

男双林高远在中国男团也表现出色。他与周启豪搭档,在全国锦标赛等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林高远的双打水平甚至超过樊振东,与王楚钦、许昕并列中国国家队双打最佳球员。

跌出中国男单首发阵容,对林高远来说并不完全是坏事。毕竟单打比赛的心理素质不够强,一直是限制林高远突破的障碍。双是以后努力的方向,就像当时的陈琦。他无法提高自己的单打表现。转战双打后,他最终获得了男双奥运会和世界冠军。别着急,未来的路就在林高远脚下

迷失在东方,收获在桑榆,希望林高远不要失去希望,静下心来,直接专注于混双和男双,重新出发,相信会有惊喜。

加油,林高远。

// 林高远的自我救赎方向:从混双和男双突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