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发现现在被反对的国乒教练,都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国乒教练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发现现在被反对的国乒教练,都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国乒教练的内容,在国乒教练的竞选活动之前的教练组,李隼是中国女乒的主教练,秦志戬是中国男乒的主教练,刘国正是00后小将王楚钦的主管教练等教练组的阵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国乒教练的竞选活动之前的教练组,李隼是中国女乒的主教练,秦志戬是中国男乒的主教练,刘国正是00后小将王楚钦的主管教练等教练组的阵容,也是很多球迷一直看好和拥护的教练组阵容,但通过了这次教练组竞选活动后,教练组的阵容来了一次大换血后,球迷之中的反对声是越来越大了。



球迷之中的反对声主要还是新任的教练们,反对新上任的中国女乒主教练马琳,反对新上任的中国男乒主教练王皓,反对的理由是马琳、王皓不够稳重,没有李隼、秦志戬他们有教练经验,不能让男乒和女乒走上光明大道。

其实对于马琳和王皓分析的不够稳重,并没有什么可信的依据,他们俩都没有当过主教练,他们做主教练不够稳重是如何得知道的,还有马琳和王皓经验是不如秦志戬和李隼,但谁还不是一次做国乒的主教练呢。

有消息称国乒曾经的大满贯得主丁宁,有可能会来到国乒担任教练的职务,会在女乒中担任教练,会对邱贻可的教练工作产生影响。

对于丁宁可能会来到国乒做教练,不管是否会对孙颖莎的主管教练邱贻可的工作有影响,还是遭到了来自球迷之中很大的反对声,也是这次教练竞选活动继马琳、王皓后,丁宁也是第三个遭到很大反对声的国乒前国手。

结合马琳、王皓、丁宁这三位曾经的前国手,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地方,他们三位任何一位都是个人成就辉煌的前国手,马琳5次世界单打冠军、18次世界冠军,王皓4次世界单打冠军、18次世界冠军,丁宁7次世界单打冠军、21次世界冠军。

可见现在国乒逐渐的在招募个人成就辉煌的前国手做教练,可是球迷之中不乏有反对这些成就辉煌的前国手来做教练,因为马琳、王皓等相比李隼、秦志戬年轻不稳定,更重要的是他们的个人成就才过辉煌了,很可能做教练就是他们的短处。

个人认为马琳、王皓、丁宁个人成就是很辉煌,但这和他们当好教练并不矛盾,现在最要紧就是两个主教练马琳、王皓了,今后必须拿出很高的执教成果来,让男乒和女乒的整体实力变成强,就不会再有球迷之中的反对声了,球迷们也会一起支持马琳和王皓的。

// 发现现在被反对的国乒教练,都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国乒教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