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林高远状态爆棚!队内赛零封向鹏,分明是给教练组出“难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林高远状态爆棚!队内赛零封向鹏,分明是给教练组出“难的内容,林高远状态爆棚!队内赛零封向鹏,分明是给教练组出“难题”:这样的人还能不能用?Screenshot_20230103运动人生xuejiazl org_094433_com t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林高远状态爆棚!队内赛零封向鹏,分明是给教练组出“难题”:这样的人还能不能用?

Screenshot_20230103_094433_com.tencent.mm_edit_238932441917186.jpg (46.7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6小时前 上传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世乒赛预选赛,正在海南冬训的国乒进行了一次队内对抗赛。结果却让教练组有些尴尬:入选世预赛男单的5名队员除了马龙高挂免战牌,樊振东4-1拿下小将袁励岑,另外3人都吃了败仗:向鹏0-4被打了鸡血似的林高远横扫,王楚钦3-4不敌世界冠军于子洋,梁靖崑3-4负于直拍猛将薛飞。另一场非主力之间的比赛,孙闻4-1轻取小将梁俨苧。混双比赛,林高远/王曼昱4-1轻取梁俨苧/何卓佳。王楚钦/孙颖莎3-4输给了男双组合向鹏/袁励岑,不过“莎头”组合在第1、3、5、7局均让了对方2分。林高远混双赢球不出意料,因为“圆满”组合原本就是要参加世预赛的,目前的位置仅次于“莎头”组合。但单打4-0零封顶替他出战世乒赛预选赛的向鹏说明他依然状态在线。去年9月份的成都世乒赛队内选拔赛,林高远也是3-0横扫向鹏拿到了最后一张门票。林高远连续打败重点培养的小将向鹏,多多少少好像是在“提醒”教练组:既不按照世界排名,也没有队内选拔赛,就取消我的世预赛单打资格是否有些武断了?不得不承认,林高远队内比赛确实有两把刷子,“内战王”并非浪得虚名。倘若他状态持续回升,而且向鹏的外战表现差强人意的话,教练组还会给他机会吗?哎,这事儿还真让人头疼!
// 林高远状态爆棚!队内赛零封向鹏,分明是给教练组出“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