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实战技巧(乒乓球实战技巧唐建军)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实战技巧(乒乓球实战技巧唐建军)的内容,乒乓球实战技巧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在实战中经常用到的乒乓球技巧。01挡球挡球是推挡球技术的基础,球速慢,力量轻,动作较简单,初学者应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实战技巧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在实战中经常用到的乒乓球技巧。01挡球挡球是推挡球技术的基础,球速慢,力量轻,动作较简单,初学者应形成正确的动作手法:引拍时,上臂应靠近身体,前臂前伸近球,用手腕和手指调节拍形,食指用力,拇指放松。

02快推快推的站位近,动作小,速度快,线路变化多。适用于回击一般的拉球、推挡球和中等力量的攻球,在相持中能发挥回球速度快的优势。当球靠近身体的时候,把前面的手臂后撤,然后引起。在向前推送的时候,做外旋转的动作,手腕力量不要太大,要把握最关键的时机。03加力推加力推的回球力量重,速度快,击球点较高,要充分发挥手臂的推压力量。与减力挡搭配使用,能有效地调动对方,获得主动。适用于对付速度较慢、旋转较弱的上旋球或力量较轻、着台后弹起比网稍高的来球。击球点适当离身体远一点,要有效地把身体各部分的力集中在击球的一瞬间。

04减力挡减力挡的回球弧线低、落点低、力量轻。回接对方的大力扣www.xuejiazl.org杀或加力推挡时能减弱回球的力量,如与加力推结合运用,可以前后调动对方,是对付中台两面拉或两面攻打法的有效战术。

击打球的时候,身体重心升高,弯曲前臂。球拍这时候要保持一个合适的前倾角度,然后在球拍接触到球的同时,做手臂和手腕后收动作。削球来反弹力,借球的力量将球挡回去,回球速度快。
// 乒乓球实战技巧(乒乓球实战技巧唐建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