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31选28!国乒竞聘教练名单曝光,男队主教练悬念大,王皓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31选28!国乒竞聘教练名单曝光,男队主教练悬念大,王皓的内容,12月27日,国乒招聘教练陈述已经展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开。在要即将选出的28个岗位上,仅有31人参加陈述竞选。其中男队主教练的归属悬念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7日,国乒招聘教练陈述已经展开。在要即将选出的28个岗位上,仅有31人参加陈述竞选。其中男队主教练的归属悬念最大,肖战、王皓会最终花落谁家呢?

28个岗位全部在31人中选出,刘国梁无意总教练,李隼或走马上任。

我们先来看一下31人的名单,他们分别是:王皓、马琳、邱贻可、刘恒、刘志强、马俊峰、钟金勇、崔庆磊、饶静文、任浩、王翔、杜朋、李聪、赵畅、李卓阳、朱朝晖、徐辉、杨宇标、朱文韬、孙逊、申超、李大成、李振山、陈振江、何锐宁、李鹭、聂维、李聪、张晓鑫、李隼、肖战。大家看到以上名单,有些熟悉,有些不熟悉,这些教练有的是省队的,有的是国家队的,还有一些来自乒超联赛俱乐部的。

以上这31人中再去掉3个,这次国乒竞选教练的28个岗位就全部选出来了。之前,大家认为刘国梁可能要上任总教练,然而刘主席并不在这31人名单里,秦志戬又没有参加陈述,因此总教练的人选李隼的可能性最大。李隼被调成总教练后,女队主教练才能空得出来,马琳才有接班的位子;另外,肖战虽然在名单之列,但是在陈述会上,肖战并没有出现,而是一直被安排在海南负责带二队集训。再联想到前不久,刘国正离开国乒,转而去了清华,这好像是在给王皓上任男队主教练做准备。

女队兵强马壮无大碍,还有半年就是德班世乒赛,王皓是否能重振男队雄风?

李隼面临退休,弄个总教练也算是个虚职。马琳接管女队的话,目前没有什么隐忧的。孙颖莎、陈梦、王艺迪高居前四,陈幸同今年澳门赛上也横扫了伊藤美诚。女队的单打及整体实力,没有太大的隐患。然而,对于男队来说,那就风险很大了。仅今年国乒男队就出现了2次男单全军覆没的情况。或许这也是秦志戬,没有再竞争男队主教练的首要原因吧,肖战曾带出了最快大满贯张继科,之前又是一直在男队执教。作为大满贯级别的教练,作风硬朗的肖战,一直被球迷寄予厚望,带领青黄不接的男队,重振雄风。

然而,这次竞聘现场的画面上,肖战没有出现,还是在海南负责男二队的训练。王皓、马琳都出现在了竞聘现场。临阵换帅是大忌,然而我们要迎来的,或许还是一位没有太大执教成绩的年轻教练。距离明年德班世乒赛,仅有半年的时间,这半年时间,王皓要想改变男队的状况,还是不现实的。德班世乒赛还好说,马龙还在,王楚钦有进步,小胖仍然有一些领先优势。然而,2年后张本智和、林昀儒、莫雷加德都迎来巅峰期,马龙将来到36岁。二队的小将向鹏、林诗栋,还没有参加过几次大赛,不知道王皓是否能这个能力,带男队重回巅峰?

国乒男、女队的教练人选,29号就要公布。最终的人选,决定权还是在乒协,但是从个人发表建议的角度,你更支持肖战、王皓谁为男队主教练呢?欢迎各位留言、探讨,感谢关注!我是骑马寺的少年。

(转载)

// 31选28!国乒竞聘教练名单曝光,男队主教练悬念大,王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