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本美和打疯了!连续2场横扫对手,14岁称雄赛场,已是国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本美和打疯了!连续2场横扫对手,14岁称雄赛场,已是国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27日,乒乓球T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对决,实力最强的日本生命队登场,迎战排第二的神奈川俱乐部,不过双方的头号王牌伊藤美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27日,乒乓球T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对决,实力最强的日本生命队登场,迎战排第二的神奈川俱乐部,不过双方的头号王牌伊藤美诚、石川佳纯都没有登场,但早田希娜、平野美宇、张本美和、木原美悠均有上阵,打得不亦乐乎。最终早田希娜独木难支,空砍1分,神奈川队3-1笑到最后,其中张本美和更是连得2分、打崩了对手的防线:14岁的她今年赢过伊藤美诚,也多次突破国乒防线,已经是我们的大敌!关注T联赛的朋友们都知道,女团这一块几乎就是日本生命、神奈川平分天下,但前者总是要更强一些,至今还没有让冠军旁落,每年都笑到了最后。新赛季到来后,日本生命队的王牌平野美宇被神奈川挖走,但他们却引入了实力更强是伊藤美诚,结果实力差距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但相对来说,神奈川的阵容更加齐全,对石川佳纯、平野美宇的依赖程度不是很高,而且张本美和的成长更是在悄然改变总体的形势。12月26日之战,张本美和、木原美悠率先在双打盘登场,迎战森樱花/笹尾明日香,结果前两人轰出11-7、11-3的比分,完全吊打了对方,神奈川队先得1分。第二盘世界冠军平野美宇上阵,与最近多次爆冷赢球的森樱花展开对决。此战平野美宇虽然开局不利,以9-11先丢一城,但随后就稳住了自己的防线,连赢11-9、11-8、11-10完成大逆转,大比分3-1翻盘的同时将日本生命队逼入了绝境。第三盘面手凛对决早田希娜,虽然前者才在世青赛上连破中国队防线,但那毕竟是在15岁以下的段位,如今面对世界排名第六的早田希娜,她以2-11、7-11、5-11连丢三城,非常快地就被对方横扫,日本生命队扳回一城。第四盘张本美和再次出马,连轰11-8、11-6、11-8拿下赤江夏星,神奈川俱乐部锁定胜利,张本美和也完成了第二场零封对手,的确是打疯了,后生可畏!
// 张本美和打疯了!连续2场横扫对手,14岁称雄赛场,已是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