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本智和成国乒试金石!全年仅输国乒2场,19岁小将凭1胜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本智和成国乒试金石!全年仅输国乒2场,19岁小将凭1胜的内容,在中国乒乓球奔向巴运动人生xuejiazl org黎奥运会的道路上,2022年算是奥运周期的第一年,国乒男队一直以来的劲敌张本智和蜕变成为了最强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中国乒乓球奔向巴黎奥运会的道路上,2022年算是奥运周期的第一年,国乒男队一直以来的劲敌张本智和蜕变成为了最强对手,全年对垒国乒6次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世界排名也跃居男单第2位,张本智和输的2次分别是败给了向鹏和王楚钦,张本智和就是国乒男队参加大赛的试金石,向鹏凭借挑战赛3-1力克张本的战例,挤掉了林高远成为国乒5大主力之一参加世预赛。

张本智和成国乒试金石!全年仅输国乒2场,19岁小将凭1胜跻身主力-1.jpeg (115.7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8:28 PM 上传

在东京奥运周期伊始,中国女乒也曾经面临今年男队相同的问题,那就是伊藤美诚在2018年-2020年期间将中国女队搅得人仰马翻,除了陈梦之外战胜过任何国乒主力。一时间国乒队员谁能够击败伊藤美诚,就可以代表国乒参加世界大赛,最终派出陈梦和孙颖莎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女单比赛,也是参考了过往二人与伊藤美诚的交锋战绩,也是国乒主力中对付伊藤最有把握的两个主力。好在近两年国乒主力保持了全胜伊藤美诚的佳绩,伊藤基本已经不再是中国女队的试金石。

张本智和成国乒试金石!全年仅输国乒2场,19岁小将凭1胜跻身主力-2.jpeg (117.2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8:28 PM 上传

同样来自日本的张本智和今年下半年开始大爆发,全年对垒国乒6次,赢下了其中的4场,确实不愧为国乒现役头号强敌。在今年6月的萨格勒布挑战赛第2轮张本智和输给了19岁的同龄人向鹏,11月的世界杯男单决赛又不敌王楚钦连续2届屈居亚军。不过在WTT7月份的匈牙利球星赛张本智和击败了林诗栋,匈牙利的冠军赛男单决赛又逆转林高远,成都世乒赛男团半决赛连胜王楚钦和樊振东,豪取4胜国乒主力的战绩,恐怕其他选手很难在一年之内做到这样高的胜率。

张本智和成国乒试金石!全年仅输国乒2场,19岁小将凭1胜跻身主力-3.jpeg (121.3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8:28 PM 上传



能否击败张本智和成为了国乒男队员参加世界大赛的标准,向鹏在近期公布的世预赛亚洲区名单中出现,主要靠的近期乒超联赛的11胜3负佳绩,这样成绩仅次于樊振东。另外在萨格勒布挑战赛男单第2轮击退张本智和也是重要的依据。反观林高远,虽然在今年直面对阵向鹏的世乒赛选拔赛中打出3-0,但是外战输太多,特别是匈牙利冠军赛决赛3-0领先被张本大逆转,为今后落选世界大赛单打埋下伏笔。

张本智和成国乒试金石!全年仅输国乒2场,19岁小将凭1胜跻身主力-4.jpeg (143.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8:28 PM 上传

尽管向鹏跻身世预赛国乒5人名单,但是并不代表他真正成为了国乒第5主力,还要看2023年国际赛场的表现,实际上他在2022年的外战表现也并非亮眼,其中在3月份新加坡大满贯0-3不敌丹麦老将格罗斯遭遇一轮游,6月的萨格勒布常规挑战赛资格赛2-3不敌赵胜敏无缘正赛,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递补进正赛,男单决赛0-4输给了中华台北的林昀儒。

张本智和成国乒试金石!全年仅输国乒2场,19岁小将凭1胜跻身主力-5.jpeg (126.7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8:28 PM 上传

6月的斯洛文尼亚常规挑战赛男单决赛3-4败给韩国的张宇镇,7月的匈牙利球星挑战赛第2轮1-3输给卡尔德拉诺,7月的匈牙利支线赛0-4不敌林诗栋无缘冠军。整个2022年的国际赛场向鹏没有获得一个男单冠军,也输了6次外战,输给林昀儒、卡尔德拉诺显得毫无抵抗力,但是输给格罗斯这样的二三流选手就很不应该,希望2023年向鹏可以在更多的国际赛场有个稳定的发挥,对阵二三流对手能够保持高胜率,遇到国乒劲敌可以通过改变调整战术来达到争胜的目标。

// 张本智和成国乒试金石!全年仅输国乒2场,19岁小将凭1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