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巴黎周期,张本智和是“试金石”! ∽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黎周期,张本智和是“试金石”! ∽的内容,巴黎周期,张本智和是“试金石”!能拆小摩托才是硬道理:向鹏未来可期,龙队岌岌可危?世界排名第36的向鹏取代世界冠军林高远(世界排名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巴黎周期,张本智和是“试金石”!能拆小摩托才是硬道理:向鹏未来可期,龙队岌岌可危?世界排名第36的向鹏取代世界冠军林高远(世界排名第13),获得了世乒赛预选赛男单资格,格外引人注目。由于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只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赛的前2名基本都能入围世乒赛,所以向鹏作为第14小组的头号种子,最终获得德班世乒赛单打资格大概率是不成问题。不少人认为,向鹏之所以能越过林高远获得世预赛单打资格,是因为乒超联赛作为黄石基地的一号主力表现很棒,11胜3负,仅次于乒超MVP、上海地产的樊振东。也有人认为,全锦赛林高远的表现也极为出色,4个项目获得2冠(男双、混双)2亚(男团、男单),仅次于男单冠军樊振东;而且成都世乒赛队内选拔赛最后一战3-0横扫向鹏,搭上了末班车。林高远之所以这次落选世预赛,是因为外战成绩太不给力,屡屡让人失望。其实,2022赛季向鹏的外战成绩也不甚理想。3月份的新加坡大满贯赛首轮,0-3负于丹麦一哥格罗斯。6月中旬的萨格勒布常规挑战赛资格赛,2-3输给韩国选手赵成敏。因有人退赛向鹏“死而复生”,杀入了决赛,0-4被中国台湾选手林昀儒横扫。6月下旬的斯洛文尼亚常规挑战赛男单决赛,3-4不敌韩国选手张禹珍。7月中旬的布达佩斯常规挑战赛第二轮,1-3不敌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7月下旬的布达佩斯支线赛男单决赛,0-4输给了队友林诗栋。【2022赛季向鹏最大的亮点,就是6月中旬的WTT萨格勒布常规挑战赛,资格赛输给赵成敏后“死而复生”,正赛第二轮不负众望,3-1拿下了势头正旺刚在首轮淘汰了林诗栋的张本智和】。虽然最终向鹏功亏一篑,决赛输给了林昀儒。整个2022赛季,国乒选手与张本智和共交手6次,输了4场(林诗栋、林高远、王楚钦、樊振东),只赢了2场(向鹏、王楚钦)。所以向鹏的这场胜利实属难能可贵。加上向鹏才19岁与张本智和同龄,也许这才是刘国梁舍弃林高远而启用向鹏的真正原因。东京周期,伊藤美诚成了女乒的“试金石”,逼迫中国女乒完成了新老交替,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忍痛”告别赛场,陈梦孙颖莎王曼昱成为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巴黎周期,张本智和已成为男乒的“试金石”,也将促使中国男乒完成新老交替。2023年对张本智和没有胜绩的国乒主力,或对张本智和继续采取“回避”策略的国乒主力,大概率将无缘2024巴黎奥运会。向鹏加油!
// 巴黎周期,张本智和是“试金石”! ∽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