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门槛降低!国乒重选教练,人才流失矛盾初显,球迷:国乒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门槛降低!国乒重选教练,人才流失矛盾初显,球迷:国乒的内容,国乒重新选帅,人才流失矛盾开始显现。球迷:国乒彻底乱了最早可以追溯到2017年。在这五年间,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教练,但与此运动人生xuej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重新选帅,人才流失矛盾开始显现。球迷:国乒彻底乱了最早可以追溯到2017年。在这五年间,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教练,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多教练选择了离队。目前,很多主力球员都缺乏教练指导。为了国乒未来的发展,中国乒协选择了重启执教。选择是一件非常必要和紧迫的事情。

前不久,王曼昱原主教练肖战发布了最新动态,表达了自己以后不会再在王曼昱身边的态度。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粉丝们的讨论。2017年也是如此,张继科突然失去了自己的教练。和王曼昱一样,都是肖战带领下的悍将。失去教练后,张继科的成绩并没有太大起色。现在他已经离开了赛场,成为了娱乐圈的主播。

除了肖战无法留在一线队外,男乒领队刘国正也离开了国家队,选择前往清华大学集训。

两位优秀教练员陈琦和黄海诚也回到了省内。在这些教练离开之前,郭岩等教练也离开了国乒教练组的行列。近五年来,大量教练员离队,让不少球迷不禁要问,国乒为什么不留住人才?

众所周知,国乒之所以能够在赛场上占据优势地位,离不开球队的教练团队和陪练团队。

要不是教练组坚持一天天打磨球员的技术,通过录像研究对手的打法。然而,教练与教练之间的关系并没有球迷想象的那么亲密。为了成绩和利益,他们只是表面上的兄弟,内里竞争激烈。

时隔五年,国乒再次设立了教练选拔。这次降低了选择门槛。教练不需要是世界冠军,只要技术足够,就可以参选。

对于球员来说,缺乏积极意义,教练不如球员,没有参加过大量的国际比赛,不能真正给球员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不少媒体和球迷都表示,此次国乒主帅的人选是内部矛盾的体现。国乒现在很乱。肖战的发文,暴露了教练组的遮羞布。除非球队召回一些退役的大满贯球员,让他们担任教练,否则没有办法摆脱困境。

有网友表示,教练人才流失,刘国梁必须负全责。近年来,在担任国乒主席期间,虽然培养了孙颖莎、王曼昱等球星,但球队却吃老本,储备不足。同时,男乒名将状态不稳定,需要进一步补强。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国乒能够一改乱局,带着球迷的期待继续前行,希望国乒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 门槛降低!国乒重选教练,人才流失矛盾初显,球迷:国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