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有期徒刑13年!奥维乒乓余某的最终判决已出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有期徒刑13年!奥维乒乓余某的最终判决已出的内容,有期徒刑13年!奥维乒乓余某的最终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判决已出 熟悉我们公众号的朋友都知道,在去年7月,我们曾报道了重庆一家乒乓球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有期徒刑13年!奥维乒乓余某的最终判决已出 熟悉我们公众号的朋友都知道,在去年7月,我们曾报道了重庆一家乒乓球俱乐部负责人余某,因为诈骗被公安部门抓捕一事。原文如下:痛惜!重庆奥维乒乓俱乐部涉嫌经济犯罪,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反思!对于奥维乒乓俱乐部负责人余某涉嫌犯罪的思考图片余某,曾在重庆等地组织了一系列的“奥维杯”高水平业余赛事,十分引人注意。这个赛事特点是规模往往不太大,但奖金丰厚、水平极高,参赛的队伍除了省市专业队以外,还有www.xuejiazl.org国家队甚至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都来参加。但其奥维俱乐部实际只是一个青少年乒乓球培训机构,从账面看完全无法负担这么高的奖金和办赛费用。后来才知道,余某是通过向学员家长承诺一些办不到的事情,譬如将学员送到北京大学读书等,大肆牟利。近日我们通过社交媒体账号“重庆沙坪坝法院”获悉,法院已经对其罪行宣判:近日,沙坪坝法院判决一起诈骗案件。被告人余某经营乒乓球俱乐部期间,虚构自己为某名校副教授,有关系帮助体育特长生入读北大等国家重点大学,并通过伪造证书的方式给学生办理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以此取得学生家长信任。3年期间,余某通过私刻相关学校印章,伪造调档函、公示名单、录取通知函等方式,向家长收取大额“升学”费用。骗取了31名被害人共计人民币900余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100万元。看到一位青少年乒乓球培训机构负责人锒铛入狱,我们也不免惜乎。据坊间传闻,余某其实人不错,但虚荣心太强,向学员家长吹牛的同时,居然连自己也骗过了,真的以为自己具备超强的能力和人脉,最后逐步偏离了自己的发展方向,超出了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被自己的欲望所吞噬,滑向了深渊。所以这里也敬请各位学员家长注意,不要相信所谓的“人脉”,要想孩子通过乒乓球考上名牌大学,唯一的要求就是具备超强的乒乓球竞技能力和一定的文化水平。
// 有期徒刑13年!奥维乒乓余某的最终判决已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