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2022年美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加州落幕(2021美国乒乓球世锦赛)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2年美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加州落幕(2021美国乒乓球世锦赛)的内容,2022年美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加州落幕东南网美国12月22日讯(本网特约记者 刘伟) 当地时间12月21日,2022年美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加利福尼亚州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美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加州落幕东南网美国12月22日讯(本网特约记者 刘伟) 当地时间12月21日,2022年美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市(Ontario)成功落幕。本次公开赛设有七十多个不同水平、不同年龄段的组项,分为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新泽西州LYTTC 国际乒乓球学院创办人叶瑞玲培养的运动员王艾米(Amy Wang),张安(Lily Zhang)分别获得成人最高级别女子单打公开赛冠亚军,叶瑞玲教练也获得四项冠军、一项亚军。本次参赛人数达930人,每一名选手最少参加了七个组项的赛事,赛事持续五天。最终,获得美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的是前乌克兰运动员雷高(Lei Kou),亚军是现役美国队队员周鑫。获得美国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的是现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的王艾米(Amy Wang),亚军是曾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张安(Lily Zhang)。曾担任王艾米和张安教练的叶瑞玲也参加了本次40岁和50岁组项的单打、双打和混双,并获得四项冠军、一项亚军。叶瑞玲教练鼓励喜欢打乒乓球的爱好者积极参赛,除了日常练习外,也要适当参加不同类型的比赛,因为参赛有很多乐趣,能提高运动员的注意力和心理素质,并将平时所练的基本功尽情发挥,更重要的是以球会友。据悉,由美国乒乓球协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和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联合主办的纪念中美“乒乓外交”51周年论坛暨晚宴于12月2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席佩特拉·索林在致辞中强调了“乒乓外交”为促进人类和平与友谊带来的启迪。(叶瑞玲 供图)张安(左)与她的教练曾获得2013 年全美男子单打亚军的LYTTC 主教练科里·艾德(Cory Eider)叶瑞玲(右二)与参赛者合影美国乒乓球队教练高军(左二)、叶瑞玲(左三)、国际乒联主席佩特拉·索林(右三)、张安(右二)合影
// 2022年美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加州落幕(2021美国乒乓球世锦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