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继科坦言退役后不当教练,理由很现实(张继科以后会当教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继科坦言退役后不当教练,理由很现实(张继科以后会当教的内容,我们知道,像乒乓球打得比较好的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一些选手,大多都会留下来当教练,毕竟是自己所熟悉的领域,操作起来方便简单。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们知道,像乒乓球打得比较好的一些选手,大多都会留下来当教练,毕竟是自己所熟悉的领域,操作起来方便简单。当然张继科也说出了事实,很多选手退役之后确实是选择了当教练,但问题是张继科本人却直言自己当不了教练。问题来了,张继科技术相当不错啊,怎么就当不了呢?

随后张继科谈到了几个比较残酷比较现实的问题,首先是自己性格的原因,毕竟当教练是需要很好的耐心,张继科觉得自己不具备耐心这一条,所以不愿当教练。其次如果要决定留下当教练也存在一些风险,比如你作为一名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大家都对你抱有极大的期望,但如果你教出来的选手却很一般,别人会怎么看待呢?其实张继科的担忧是很正常的,因为好的教练比好的运动员还稀缺,重点是要培养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张继科的顾虑是很残酷很现实的,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刘国梁那样的教练!



当然你也不能说张继科自私,这毕竟关系到他今后的职业发展,肯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嘛。

// 张继科坦言退役后不当教练,理由很现实(张继科以后会当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