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好消息!陈梦迎来大满贯良机!竞争对手被散养!(陈梦完成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陈梦迎来大满贯良机!竞争对手被散养!(陈梦完成的内容,12月21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的调整正在进行,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坏消息,但是对于2021年东京奥运会女单冠军、女团金牌得主陈梦来说,是好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1日,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的调整正在进行,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坏消息,但是对于2021年东京奥运会女单冠军、女团金牌得主陈梦来说,是好消息啊:1)陈梦手握世界杯女单冠军、奥运会金牌,她还缺少世锦赛的女单冠军,一旦拿到世锦赛冠军,她将是真正的大满贯成就;2)本来2021年美国世锦赛她已经杀进去了半决赛。

只要陈梦在半决赛战胜王曼昱的话,决赛对手孙颖莎一定会成人之美的,然而半决赛中王曼昱4-2横扫了陈梦,打碎了陈梦超级大满贯的梦想啊!3)只要2023年南非世锦赛陈梦拿到女单金牌,她极有可能提前退役!

这个时候,传出来的消息是:状态不好的王曼昱和主管教练肖战分手,肖战成为国家队女子二队主教练,而王曼昱需要新的主管教练。

联想到孙颖莎至少散养了一年半,王曼昱想要找到新的主管教练也需要花时间,陈梦这一次南非世锦赛女单夺冠,获得大满贯的几率大幅上升啊!球迷纷纷说道:马琳现在有陈梦、王艺迪,应该不会收留王曼昱的。

王曼昱现在需要前三板,可惜是她最渴望的,却没有主管教练啊。邱贻可培养孙颖莎,已经是最大的宝贝,还有蒯曼、孙铭阳,绝对是不会再主管王曼昱的。

这两天王曼昱练球,都是马龙和王皓在给她陪练,但是人家是男子教练,不是长久之计啊。球迷纷纷说道:12月21日,一切都有前因后果,本来王曼昱在2021年美国世锦赛不要抢夺金牌,陈梦现在肯定都退役了。

那么现在王曼昱就是板上钉钉的女子主力,一切事情都不会发生,哎,没有大局观,导致王曼昱现在太被动了。预测:5月南非世锦赛王曼昱0-4惨败给伊藤美诚,会真心向马琳、陈梦道歉的!

大家说是不是这个意思呢?

// 好消息!陈梦迎来大满贯良机!竞争对手被散养!(陈梦完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