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孙颖莎是国乒第一萌主,超过前辈刘诗雯,成为人气之王(乒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孙颖莎是国乒第一萌主,超过前辈刘诗雯,成为人气之王(乒的内容,如果说哪个国乒选手机会卖萌?相信球迷肯定会认为是孙颖莎。如今孙颖莎已经成为体育界的一面旗帜,是最受欢迎的运动员,没有之一。这一点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果说哪个国乒选手机会卖萌?相信球迷肯定会认为是孙颖莎。如今孙颖莎已经成为体育界的一面旗帜,是最受欢迎的运动员,没有之一。这一点让很多球迷没有想到,如今孙颖莎在微博的人气投票已经快上亿了,这个年轻选手已经成为全民偶像,早就超越了前辈刘诗雯。

刘诗雯粉丝层主要集中在中老年,而孙颖莎则不一样,粉丝的年龄层从青少年到中老年都有。很多粉丝非常看好孙颖莎职业生涯的前景,即使孙颖莎遭遇低迷的时候,这些粉丝也不离不弃。平时喜欢卖萌的孙颖莎,被粉丝称作是国乒第一可爱。

当然这也成为了其他粉丝攻击孙颖莎的借口,认为孙颖莎是在哗众取宠。如今的孙颖莎被称作国乒的小公主,确实让很多球迷找到了理由。无非就是孙颖莎特别受重视,体能教练还是专门配置的,这当然引起了其他球迷的不满。

从根本上来说,这些球迷不满的原因还是在于国乒允许单个体能教练对某些选手单独辅导。这自然在竞争当中就引起了不平衡,这才是他们攻击孙颖莎的主要原因。只不过孙颖莎也成了球迷发现不满的对象,球迷对孙颖莎的不满意,就在于她明明外战能力很强,但总是输给队友。

这自然是充满了巨大遗憾,孙颖莎成为了目前唯一没有大赛单打冠军的主力选手。当然看懂球的球迷都很清楚,这是孙颖莎谦让陈梦导致的结果。陈梦如果没有孙颖莎的支持,是难以获得大赛单打冠军的。因为球迷也很难解释,两个大赛冠军都是击败孙颖莎拿到的。

不过如今的陈梦想要复制曾经的辉煌是很困难的,毕竟她能否打进女单决赛还是个问号。但孙颖莎确实是陈梦职业生涯最大的贵人,这俩人的姐妹情也是乒坛的一段佳话。在陈梦联赛被其他俱乐部抛弃的时候,陈梦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孙颖莎。

也只有孙颖莎能带给陈梦希望,陈梦虽然年龄大了,但还是希望跟孙颖莎共同争取联赛的单打冠军。只是陈梦确实年龄大了,难以支撑自己的梦想。孙颖莎也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了,不过孙颖莎打球确实比陈梦聪明,这一点赢得了大满贯前辈张怡宁的称赞。

张怡宁可从来不夸人,但对孙颖莎是一个例外。包括大满贯前辈邓亚萍还有王楠都对孙颖莎是青睐有加,即使大满贯前辈李晓霞也从来没夸过陈梦,这就是比较奇怪的事情。为何大满贯前辈都喜欢孙颖莎,但是对陈梦却从来都不夸奖呢?

很多球迷认为这是陈梦不如孙颖莎会卖萌,难道卖萌就能够保持外战不败吗?很多球迷为什么不能从孙颖莎的技术上去寻找原因呢?主要原因就是他们本身就看不懂球,又如何从选手的技术上去寻找根本原因呢?

这些所谓的球迷只是认为孙颖莎没有拿到大赛单打冠军,可是很难从孙颖莎技术上去分析原因。如果能看懂孙颖莎的技术,又如何会否定孙颖莎真实水平呢?所以那些认为孙颖莎不堪大用的球迷,都是所谓的饭圈。因为他们很难解释一个没有拿到大赛冠军的选手为何排名这么高。

他们也很难解释为何孙颖莎每次都能打硬仗,还照样保持外战不败。如果有一天他们懂了,那就不是饭圈了。在他们眼中孙颖莎只是一个能够卖萌,讨人喜欢的选手。根本就不想一想,靠卖萌就能成为网红选手吗?这毕竟是竞技体育。

有些球迷认为正是由于孙颖莎卖萌,所以获得了国乒教练组资源上的力捧,比孙颖莎有实力的选手有很多。可是孙颖莎在2017年的时候就崛起了,那个时候网络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难道也是靠卖萌吗?

光靠卖萌难道就不怕露馅吗?每次不还是要打外战吗?只能说孙颖莎技术打法先进,而且这个选手情商也非常高。这才是让教练组放心的选手,既能够听教练组的话,又在外战当中能够圆满完成任务,换成哪个教练不喜欢呢?

更何况孙颖莎又被称作是乒坛的左冷禅,高情商喜欢做绿叶型选手,通俗一点地说为他人做嫁衣。由于连续在大赛获得亚军,被球迷称作是孙二娘。虽然孙颖莎的粉丝不认可这样的雅号,但这确实也是事实,所以让教练组最放心的地方就在于不抱怨。

而且在队友遇到舆论压力的时候,能够主动替队友扛下来。特别是陈梦跟王楚钦之间遭遇舆论压力的时候,每次孙颖莎都成功吸引了球迷的舆论注意力。因为王楚钦跟陈梦都是孙颖莎最好的朋友,她为了朋友能够扛雷、扫雷。

孙颖莎跟队友之间的比赛总是不忍心击败对手,但有两个选手是例外的,一个是陈幸同,一个是王曼昱。这两个对手都击败孙颖莎最好的姐妹陈梦,所以孙颖莎在对战这两个选手的时候,总是能够展现出最真实的水准。这体现出了孙颖莎两肋插刀的品质,为了朋友甘于奉献自我。

所以这样的选手能不获得球迷喜爱吗?不知道广大的球迷朋友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 孙颖莎是国乒第一萌主,超过前辈刘诗雯,成为人气之王(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