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无冕之王林高远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无冕之王林高远的内容,无冕之王林高远黄石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已圆满收官。最引人瞩目的男单决赛,在樊振东与林高远之间展开!两位超一流高手鏖战六局,樊振东最运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无冕之王林高远

黄石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已圆满收官。最引人瞩目的男单决赛,在樊振东与林高远之间展开!两位超一流高手鏖战六局,樊振东最终以4 : 2战胜林高远,荣获冠军。

这场比赛空前激烈,精彩纷呈!其中一局比分创纪录地打成了20 : 18!樊振东以强大的技战术能力豪取冠军桂冠,实至名归!在走过一段低迷期之后,东哥用全锦赛冠军这一个辉煌的头衔证明了自己,东哥仍然是那个光耀乒坛、威风八面的樊振东!

这一战对林高远来说也至关重要。通过这一场史诗级的大赛,林高远也证明了自己,在群英荟萃的全锦赛上,小林将军荣获男团亚军,混双、男双冠军和单打亚军!一场赛事豪夺两冠两亚,林高远可谓收获颇丰,战绩不俗!复盘回看林高远对阵樊振东这一战,林高远还是有好多机会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绩的。但是,比赛不能假设,结果胜于雄辩!

虽然屈居亚军,但林高远还是通过精湛的球技,证明了自己的雄厚实力。第一,林高远心理素质非常稳定,全场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没有关键时刻的崩盘,没有明显的无谓失误。他和樊振东激xuejiazl.org 战六局,总分只输了4分;

第二,在技术方面,炉火纯青,在相持对抗中与樊振东平分秋色!比赛中有很多超常发挥,技惊四座!第三,在战绩方面,林高远两冠两亚,收获满满,战果辉煌。

高远的问题也初见端倪:大球时代,力量为王。林高远球风属于轻灵飘逸型的,落点、线路、速度都可圈可点。不过,体型比较纤弱的高远在与樊振东的中远台相持对抗中,其冲击力稍有逊色,相持球总是缺少樊振东那样的杀板。多板回合之后,樊振东得分率明显高于林高远。或许这就是林高远不敌樊振东屈居亚军的主要原因。

球是圆的,每次比赛都有新意,都有惊喜!不能以一次胜败论英雄。这一战,林高远又步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向当今乒坛展现了自己,虽然冲顶未成,屈居亚军,但林高远依然是无冕之王!

志当存高远,静待风起时!希望高远以全锦赛为起点,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 无冕之王林高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