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预选赛名单出炉!林高远被“顶替”,机会不等人(林高远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预选赛名单出炉!林高远被“顶替”,机会不等人(林高远 的内容,乒超联赛结束之后,国乒主力休息一天就前往进行集训,其中最主要的目的应该还是为了一月份的世乒赛预选赛做准备,而目前预选在名单已经出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超联赛结束之后,国乒主力休息一天就前往进行集训,其中最主要的目的应该还是为了一月份的世乒赛预选赛做准备,而目前预选在名单已经出炉,女单五人和大家预想一样,而男的却发生了一定的变化。预选赛名单出炉!林高远被“顶替”,机会不等人。

在乒赛预选赛名单当中一共有五项,其中女单五人还是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男单名单没有出现林高远的名字,向鹏取而代之;双打三项各有两组队员女双:孙颖莎和王曼昱,陈梦和王艺迪,男双:樊振东和王楚钦,马龙和袁励岑,混双:孙颖莎和王楚钦,王曼昱和林高远。

很多球迷看到此份名单之后都表示能够理解林高远不在单打名单当中,在今年的各大比赛当中,林高远都是被重用的一位,但是从比赛成绩来看,林高远并没有满足国乒和球迷对他的期望,尤其是在布达佩斯冠军赛决赛中,林高远明明遥遥领先张本智和,但是被张本智和的吼叫声镇住,最终被张本智和翻盘。

与林高远的表现称鲜明对比的向鹏和林诗栋两人都在最近的比赛当中崭露头角,向鹏在乒超联赛当中表现出色,在小将当中可以说是杀出重围。而林诗栋也在刚刚结束的世青赛当中拿到四冠,这样的成绩可以说非常出彩。

而在男双的比赛当中也出现了一名“新”人——袁励岑,之所以说心,是因为在全主力的比赛当中几乎没有他的名字,而此次能和六边形战士马龙进行组队对袁励岑来说无疑是一个机会,如果能发挥出色,那么袁励岑一定会被重用。

竞技体育就是优胜劣汰,非常残酷,机会放在眼前,却无能为力,那么一定会被淘汰出局。

(转载)

// 预选赛名单出炉!林高远被“顶替”,机会不等人(林高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