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像亚锦赛的孪生姐妹,冠军有没有500积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像亚锦赛的孪生姐妹,冠军有没有500积的内容,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像亚锦赛的孪生姐妹,冠军有没有500积分?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1月7日-1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国队名单如下。男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像亚锦赛的孪生姐妹,冠军有没有500积分?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1月7日-1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国队名单如下。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向鹏女单: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男双:樊振东/王楚钦、马龙/袁励岑女双: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混双:王楚钦/孙颖莎、林高远/王曼昱作为世乒赛的预选赛,参赛名额自然与世乒赛一样:每个协会单打最多5人,双打最多2对。就像是亚锦赛(欧锦赛、泛美锦标赛)的孪生姐妹。既然洲际比赛(亚锦赛、亚运会、亚洲杯)都有积分,那么亚洲区(欧洲区、美洲区)预选赛有没有积分呢?国际乒联(ITTF)和世乒联(WTT)都明确没有交待,还是一头雾水。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张本智和(4550),与排名第三的马龙(4400)、排名第四的王楚钦(4345)的积分很接近,排名第六的梁靖崑(2985)与排名第八的林昀儒(2730)相差也寥寥无几。如果世乒赛预选赛冠军有500积分,比赛一定更加刺激……
// 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像亚锦赛的孪生姐妹,冠军有没有500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