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44岁王楠拍摄时尚大片!国乒天后一身鲜红色尽显霸气,网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44岁王楠拍摄时尚大片!国乒天后一身鲜红色尽显霸气,网的内容,中国乒乓球队历史上有过很多冠军。在众多的冠军当中,想必大家对王楠印象深刻。王楠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20多个世界冠军。她是中国乒乓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乒乓球队历史上有过很多冠军。在众多的冠军当中,想必大家对王楠印象深刻。王楠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20多个世界冠军。她是中国乒乓球队夺冠次数最多的运动员。王楠也是大满贯冠军得主。她的事业极其辉煌,喜欢她的粉丝王楠也非常认可。

退休后,王楠嫁给了山东富商郭斌。两人育有一子一女。

今年44岁的王楠,把自己照顾得很好。近日,王楠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众人发现,一身红衣的王楠十分霸气,给人一种霸道女总裁的感觉。王楠不愧为中国乒乓球队的皇后。

王楠虽然不做教练,但她一直在关注中国乒乓球队的动向,经常为中国乒乓球队出谋划策。去年东京奥运会结束后,王楠和丈夫郭斌用房子奖励了冠军选手。

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王楠是一个非常有良心的人。她一直没有忘记乒乓球队的训练。

现在,王楠也在训练女儿打乒乓球。女儿今年只有六岁,但小女孩在打乒乓球方面已经表现出了很高的天赋。将来,她可能会像妈妈王楠一样长大,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领军人物。

大家都希望这个孩子能够踏踏实实的练好自己的基本功,争取以后能进入国家队。

王楠和老公郭斌的感情很深。他们的生活过得很幸福,而且他们的儿子和女儿选择了不同的领域,发展的也很好,所以大家有理由相信,未来王楠一家四口一定会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两个孩子将来可能会成为社会精英。

这是粉丝们非常愿意看到的。

王楠在运动员时期,赛场上霸气十足。退役后的王楠,依旧保留着当年的霸气,让大家非常开心。相信王楠会继续为中国乒乓球队想办法,帮助中国乒乓球队不断进步。相信中国乒乓球队一定会在大赛的舞台上走得更远,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 44岁王楠拍摄时尚大片!国乒天后一身鲜红色尽显霸气,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