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张本智和霸气表示:我有一项乒乓技术世界第一,中国队也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张本智和霸气表示:我有一项乒乓技术世界第一,中国队也的内容,在方才停止的新乡世界杯男单决赛中,日本乒乓球一哥张本智和最终在决赛中以2:4不敌国乒主力王楚钦。不外 ,固然输了竞赛,但回到日本的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方才停止的新乡世界杯男单决赛中,日本乒乓球一哥张本智和最终在决赛中以2:4不敌国乒主力王楚钦。不外 ,固然输了竞赛,但回到日本的张本智和却在近日接收日本媒体的采访时,拉风表现本身有一项乒乓球技巧是世界第一,包含中国乒乓球活动员在内,无人能及。到底是哪方面的技巧,让张本智和如斯自负又拉风呢?活着界乒坛,国乒毫无疑问是处于世界第一档,而且照样独一档。恰是如斯,乒乓球世界年夜赛,只如果有国乒主力参赛,根本上冠军就不会旁落。不外 ,老是一家独年夜也不是什么功德。乒乓球须要成长,就须要更多的竞争。恰是在如许的情形下,张本智和的涌现,确切对乒乓球的成长有了更多的可能,在晋升国乒竞争力的同时,也为乒乓球赛事增加了更多的看点。不得不说,张本智和固然今朝才19岁,但成长确切异常敏捷,今朝已经成为国乒男队夺冠路上的最年夜拦路虎。这一点,从比来的三站乒乓球年夜赛就可以看出来。在成都世乒赛上,国乒男团与日本乒乓球队在半决赛中相遇。这场半决赛被以为是准决赛对决,而从竞赛的进程来看,确切如斯。在这场竞赛中,张本智和一小我就连得两分,分离克服了国乒两年夜主力王楚钦和xuejiazl.org 樊振东。让国乒一度陷入到被动局势,很少见的在集团赛中打到了第5类局才分出输赢。而到了新乡世界杯,张本智和更是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状况异常好。特别是半决赛对阵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的竞赛,更是涌现一边倒的局势。要明白,奥恰洛夫的实力可不弱,他此前镌汰的恰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不外 ,固然张本智和状况不错,但在决赛中他仍旧不敌王楚钦,无奈获得银牌。这个亚军的成就让张本智和很不服气,也很不情愿。而在回国后的机场,他接收日本媒体的采访时,说出了一番很拉风且很自负的话。他拉风说道:“我可以很骄傲地说,我的反手世界第一,不输给任何人。而正手这一块也处于世界一流程度,整体都有提高。”从张本智和的话里可以发现,他对于本身的乒乓球技巧是相当有自负的,特别在反手方面,自以为不输给任何人,这里就包含国乒的活动员。不得不说,他说如许的话,一方面确切拉风,另一方面也确切异常自负。当然,张本智和对于本身今朝的不足也有充足熟悉。他持续说道:“两个年夜赛都取得了好成果,给了我信念。然则比起好的局部 ,更要发现欠好的局部 ,让本身变得更好。”从这句话里就可以发现,比来的三次赛事,特别是连胜樊振东、王楚钦等世界一流高手,让他的信念爆棚。但他照样有比拟苏醒的熟悉,以为本身还有不足的处所,否则也不会在决赛中输给王楚钦,只获得亚军。故此,他以为本身还须要发现更多欠好的处所,让本身变得更强。对于张本智和的话,球迷同伙们,你们怎么看?

// 张本智和霸气表示:我有一项乒乓技术世界第一,中国队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