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有调整!刘国梁召金牌陪练任一队教练!王曼昱恩师被安排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有调整!刘国梁召金牌陪练任一队教练!王曼昱恩师被安排的内容,有调整!刘国梁召金牌陪练任一队教练!王曼昱恩师被安排分管二队据悉,肖战不分管王曼昱后,目前被国乒安排在二队担任教练员,且列在首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有调整!刘国梁召金牌陪练任一队教练!王曼昱恩师被安排分管二队

据悉,肖战不分管王曼昱后,目前被国乒安排在二队担任教练员,且列在首位,应该是主教练的身份,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么安排,也算是乒协领导加强国乒的梯队建设,着重后备力量培养的重要举措。另外,从这次传出的一队集训名单中,没有出现国乒主力马龙和梁靖崑的名字。东京奥运会后,国乒面临着新的奥运周期的新老交替,但目前男队的情况不太乐观,年轻一批选手找那个除樊振东和王楚钦外,其他人教练组都不太放心,因此马龙依旧参加了成都世乒赛。梁靖崑因为澳门冠军赛期间不当庆祝事件,目前还处于禁赛期,这次名单里依旧没有他的名字,不过从一张传出的图片来看,梁靖崑目前也和国乒一队的其他队员们一起训练。

此前关于梁靖崑的禁赛是不允许他参加2022年度后续的所有比赛,2023年马上就要到来,教练组应该还会给他一些机会,1月份国乒预计要参加南非德班和卡塔尔多哈的两站挑战赛,以及世乒赛预选赛,梁靖崑极有可能入选其中一项或两项参赛。另外,这次在国乒一队集训的教练员名单中,还出现了国乒金牌陪练崔庆磊的名字。今年33岁的崔庆磊是和马龙许昕一批的队员,曾长期担任陪练的角色。2017年崔庆磊从国家队退役,2022年选聘进入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组,一直以来担任向鹏等人的教练。崔庆磊勤恳、务实,对于国家队的安排能够坚决贯彻实施,因此能够得到刘国梁的赏识,这次和秦志戬和王皓一起指导一队队员的冬季训练,说明他还是很有两把刷子的。网传崔庆磊很有可能会成为王楚钦的主管教练,我们拭目以待!目前大家最关心的是离开肖战指导后,王曼昱今后的主管教练是谁?短期内看,很多球友觉得可能是邱贻可,您觉得呢?陵水集训名单:教练员(6人):秦志戬、王皓、崔庆磊,李隼、马琳、邱贻可;男运动员(15人):樊振东、王楚钦、林高远、徐晨皓、向鹏、袁励岑、周启豪、薛飞、刘丁硕、梁俨苧、于子洋、孙闻、徐瑛彬、徐海东、周恺;女队员(16人):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何卓佳、钱天一、张瑞、孙铭阳、刘炜珊、范思琦、王晓彤、郭雨涵、张缤月、李雅可、杨屹韵。(说明:这份名单公布时,林诗栋和蒯曼尚在突尼斯参加世青赛)海口集训名单:教练员(3人):肖战、马俊峰、刘恒;男运动员(10人):赵子豪、全开源、牛冠凯、赛林威、刘夜泊、曹巍、高杨,胡东申、孙正、严升;女运动员(10人):石洵瑶、杨蕙菁、齐菲、吴洋晨、臧小桐、孙艺祯、王添艺、徐奕、李雨琪、纵歌曼。
// 有调整!刘国梁召金牌陪练任一队教练!王曼昱恩师被安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