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世乒赛预选赛名单出炉!马龙“卷土重来”,林高远无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世乒赛预选赛名单出炉!马龙“卷土重来”,林高远无的内容,国乒世乒赛预选赛名单出炉!马龙“卷土重来”,林高远无缘单打;世青赛冠军遭启用~12月15日深夜,国乒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名单“压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世乒赛预选赛名单出炉!马龙“卷土重来”,林高远无缘单打;世青赛冠军遭启用~

12月15日深夜,国乒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选拔赛名单“压哨”公布,7男5女共12人。缺席了2021休斯敦世乒赛的马龙重披战袍,王楚钦身兼三项,梁靖崑解禁复出。乒超联赛表现亮眼的向鹏将参加单打,袁励岑搭档马龙出战男双。而近况不佳的林高远只报了混双一项。女队没有意外还是五朵金花:孙颖莎、王曼昱身兼三项;陈梦、王艺迪女单女双;陈幸同女单一项。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国乒重点培养对象小将林诗栋(世青赛四冠王)、蒯曼(世青赛女单、女双都输给了日本选手),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向鹏;女单: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男双:樊振东/王楚钦、马龙/袁励岑;女双: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混双:孙颖莎/王楚钦、王曼昱/林高远。德班世乒赛预选赛2023年1月7日-1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距离5月份的德班世乒赛有4个月,中间有新加坡大满贯赛和其他赛事,根据选手的具体表现,不排除教练组还有个别调整(换人)的可能。
// 国乒世乒赛预选赛名单出炉!马龙“卷土重来”,林高远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