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注意两位男乒新人徐英彬和林诗栋,女乒后备力量落了下风(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注意两位男乒新人徐英彬和林诗栋,女乒后备力量落了下风(的内容,注意两位男乒新人徐英彬和林诗栋,女乒后备力量落了下风 2022年 第200篇 作者:杨 磊2001年出生的徐英彬与2005年的林诗栋,近期表现亮眼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注意两位男乒新人徐英彬和林诗栋,女乒后备力量落了下风 2022年/第200篇 作者:杨 磊

2001年出生的徐英彬与2005年的林诗栋,近期表现亮眼。

徐英彬,担负鲁能一单重任,在乒超男团半决赛、决赛连胜王楚钦、于子洋、周恺,帮助山东鲁能拿下最终冠军。

林诗栋,在突尼斯2022年世界乒乓球青锦赛中,成就U19年龄组男团、男单、男双、混双“四冠王”,17岁的他,以小打大,成绩喜人。

实事求是,这两位新人的比赛,我看得都不多。印象中,徐英彬正反手比较均衡,“小小胖”林诗栋的反手特别好。

未来如何?

我认为,连“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都算不上,中国乒乓有太多太多青锦赛、少锦赛几冠王了,进入成年比赛,才能看的出到底成色如何。

中国乒乓,实在是太过残酷。

看完男乒后备力量,再来看女乒。

可能要有些失望,青锦赛U19年龄组女单、女双全部被日本选手夺得,女单项目蒯曼、陈熠分别负于最大的竞争对手日本的木原美悠和张本美和,落了下风。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各种悖论。比如,有人说“做好了过程,才能得到好的结果”,有人说“不拘小节,心中有数,方能成大器”,那么面对输球,是该选择释然?还是抓住不放、痛定思痛?

每个人的选择不同,答案也不同。

单从结果来看,中国男乒未来一代走到了中国女乒的前面,“好像”与成年组中国男、女乒的现状恰恰相反。

但是,谁又能真正说得准?

// 注意两位男乒新人徐英彬和林诗栋,女乒后备力量落了下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