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孙颖莎丢冠收获惊喜!陈梦时代接近尾声,王曼昱的主教练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孙颖莎丢冠收获惊喜!陈梦时代接近尾声,王曼昱的主教练的内容,万众瞩目的乒超联赛落下帷幕,男团的冠军被马龙带领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夺得,女团的冠军被王曼昱、陈幸同带领的山东鲁能俱乐部拿到,一点夸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万众瞩目的乒超联赛落下帷幕,男团的冠军被马龙带领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夺得,女团的冠军被王曼昱、陈幸同带领的山东鲁能俱乐部拿到,一点夸张的说山东鲁能成为本次乒超联赛的大赢家。看了直播的球迷都知道,男女团的比赛都打得非常精彩,都打到了决胜局,运动员都打出了绝佳水平,没有输家都值得给点赞。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团体赛不仅和实力挂钩,同时还和教练的排兵布阵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女团这边的比赛,很多球迷认为如果让孙颖莎搭档何卓佳出战女双的比赛,取代陈梦和孙艺祯,也许结果就是另一番局面。孙颖莎、陈梦带领的深圳大学小组赛对阵山东鲁能,当时3比0横扫对手,让深圳大学看到了甜头,殊不知是对手的一次试探。

来到决赛山东鲁能阵容没有变,深圳大学这边也没有什么变化,双打陈梦搭档孙艺祯迎战陈幸同和钱天一,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全锦赛女双冠军陈幸同钱天一决赛打得更加专注,没有给陈梦和孙艺祯机会,3比0吊打对手。接着孙颖莎顶住压力对阵王曼昱,孙颖莎打得更加灵活多变,王曼昱虽然实力雄厚,单板质量很高,但是孙颖莎四两拨千斤,用脑子击败了王曼昱扳平比分。

正所谓会看的看门道不会看的看热闹,山东鲁能对阵深圳大学的比赛,谁能在前三盘占据优势比如拿到2分就有获胜的可能,尤其是第三盘可以说至关重要,对陈梦和陈幸同来说两个人都有很大的压力,当然陈梦的压力更大,因为从山东鲁能离开回到深圳大学,赛前很多球迷认为世界第一联手世界第二志在冲冠,陈梦肯定更想赢下比赛。

对陈幸同来说就是一个冲击者的姿态,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来到乒超联赛,陈幸同的心态相对来说更加好,比赛一开始陈梦打得很强势轰出6比2,但是突然掉线被陈幸同抓住机会连发带破打到了局点,关键时刻陈幸同下手更果断以16比14拔得头筹。第二局陈梦加强了击球质量,避免和陈幸同硬攻,比分打到10平,在关键分的上面又是陈幸同果断出击以12比10赢下此局。

第三局陈梦以11比9扳回一局,第4局陈梦轰出5比3再次掉线,陈幸同抓住机会以11比7结束比赛,最终陈梦大比分1比3输给陈幸同,此时山东鲁能2比1领先深圳大学,第四盘孙颖莎击败钱天一再次扳平比分,第5盘孙艺祯对阵王曼昱,两个人实力差距很大,王曼昱赢得很轻松最终带队夺冠。

孙颖莎虽然丢掉了冠军,但是保持连胜的成绩获得了女团的MVP,虽然丢冠但是收获了意外惊喜。陈梦两次丢分让孙颖莎的努力白费,同时很多球迷吐槽陈梦的时代接近尾声,如果在单打方面没有竞争力,再加上年龄和伤病的影响陈梦有可能掉队。王曼昱最近的比赛接连输给内战,本次乒超联赛2次被孙颖莎3比1吊打。

很多球迷认为王曼昱输球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主教练的离开,大家都知道的成都世乒赛后,肖战离开国乒,现如今并没有爆出肖战回归的消息,那么肖战去哪里了?很明显处在散养阶段的王曼昱,不管是心态还是状态都受到了影响,大家说对吗?

// 孙颖莎丢冠收获惊喜!陈梦时代接近尾声,王曼昱的主教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