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战胜樊振东!双杀许昕!国乒22岁小将崛起,连赢三大世界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战胜樊振东!双杀许昕!国乒22岁小将崛起,连赢三大世界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12日,乒超联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冠军争夺战中,山东鲁能男女队都发挥格外出色,拿下了双冠王,两支队伍本赛季看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12日,乒超联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冠军争夺战中,山东鲁能男女队都发挥格外出色,拿下了双冠王,两支队伍本赛季看上去都流失了一些主力球员,男队的王楚钦加盟了山东魏桥,而女队的陈梦加盟了深圳大学队,但是最终山东鲁能女队也是各自在马龙和王曼昱的领衔之下,拼下了最终的冠军,能够加冕双冠王,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实力确实是被呈现得淋漓尽致。



战胜樊振东!双杀许昕!国乒22岁小将崛起,连赢三大世界冠军-1.jpeg (62.0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6小时前 上传

本届乒超联赛对于刘国梁来说也是收获颇丰,通过这一届比赛来充分考察队员,尤其是在男队这边,刘国梁希望通过这一次联赛,找到一些合适的苗子,能够在新周期快速培养起来,争取未来在代表国乒出战一些国际大赛的过程中能够脱颖而出,而重点的考察目标放在了00后球员身上,而不再重点考察中生代球员,因为在国内中生代球员中,确实已经失去了再培养的价值。



战胜樊振东!双杀许昕!国乒22岁小将崛起,连赢三大世界冠军-2.jpeg (65.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6小时前 上传

就连林高远、梁靖崑和周启豪这些贵为世界冠军级别的中生代球员,其实目前看上去也是难堪重任,在打一些国际大赛的时候,这些球员关键时刻也会习惯性掉链子,关键时刻输掉关键场次,这是刘国梁无法接受的,如果是年轻球员偶然输掉关键比赛是成长道路上必须要交的学费的话,但是中生代球员交的学费太多了至今没有任何改变,刘国梁也不会继续浪费时间了。

战胜樊振东!双杀许昕!国乒22岁小将崛起,连赢三大世界冠军-3.jpeg (109.0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6小时前 上传

而在本赛季的00后运动员中,不可否认有几位选手的表现确实非常不错,甚至完全不弱于王楚钦的表现,本赛季王楚钦离开山东鲁能后,原本大家都认为山东鲁能拿不到冠军了,毕竟上个赛季有王楚钦都拿了亚军,现在王楚钦走了,能够再拿一个亚军都是奇迹,但是最终山东鲁能拿到了冠军,而这支球队之所以本赛季表现抢眼,正源自于两位00后小将的崛起。

战胜樊振东!双杀许昕!国乒22岁小将崛起,连赢三大世界冠军-4.jpeg (113.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6小时前 上传

00年出生的袁励岑,01年出生的徐瑛彬,其中袁励岑在男团决赛中联手马龙击败了樊振东和许昕,而且最关键的是袁励岑此前在第一阶段乒超与上海队交手的时候,就曾经双打战胜过许昕一次,完成了本赛季双杀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与樊振东的单打2-3憾负,也是本赛季乒超少有的能够跟樊振东打到决胜盘的球员,同时也击败过向鹏这样的世界冠军。

战胜樊振东!双杀许昕!国乒22岁小将崛起,连赢三大世界冠军-5.jpeg (106.0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6小时前 上传

袁励岑能够连续击败樊振东、许昕和向鹏三位世界冠军,或许暗示着这位小将会在新周期获得更多的机会,期待着这位小将不负众望,新周期可以成长为国乒的又一位王牌运动员。

// 战胜樊振东!双杀许昕!国乒22岁小将崛起,连赢三大世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