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第五金!世青赛混双大获全胜,两位双冠王诞生,张本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第五金!世青赛混双大获全胜,两位双冠王诞生,张本的内容,2022年12月10日,乒乓球世青赛继续进行,国乒大获全胜,传来新的好消息,U19男单林诗栋、陈垣宇,U19女单蒯曼、陈熠,U15女单闫禹橦、向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2月10日,乒乓球世青赛继续进行,国乒大获全胜,传来新的好消息,U19男单林诗栋、陈垣宇,U19女单蒯曼、陈熠,U15女单闫禹橦、向俊霖晋级八强,U19男双林诗栋/陈垣宇,U15女双闫禹橦/向俊霖打进决赛,接下来的重点就在这五个项目,值得球迷关注。

U19男单陈垣宇4-1淘汰韩国选手李浩允,接下来对阵比利时选手拉森福斯,林诗栋4-0横扫4-0横扫尼日利亚选手马蒂,接下来对阵中国台北选手冯翊新,林诗栋轰出两个11-1,另外法国直板小将菲利克斯,日本新星铃木飒同样晋级八强,跟国乒队员要等到半决赛才能相遇。

女单蒯曼4-0完胜中国台北选手陈琦媗,下一轮的对手是韩国选手金成珍,陈熠4-3险胜韩国选手李达恩,下一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埃琳娜,日本队两人晋级八强,木原美悠4-1战胜xuejiazl.org罗马尼亚选手约安娜,张本美和4-0横扫印度选手苏哈娜,陈熠有望再战张本美和值得期待。

男双林诗栋/陈垣宇3-0淘汰中国台北组合冯翊新/高承睿,晋级决赛对阵铃木飒/拉森福斯,女双日本组合木原美悠/张本美和3-0完胜印度组合苏哈娜/戈尔帕德,晋级决赛对阵法国组合卢茨/帕瓦德,蒯曼/陈熠输给木原美悠/张本美和首轮出局,因此早就提前确定无缘冠军争夺。

同时进行的还有U15赛事,男单国乒没有获得资格,女单两人晋级八强,闫禹橦4-1战胜比利时选手马萨特,接下来对阵波兰选手博格丹,向俊霖4-0横扫印度选手詹妮弗,接下来对阵罗马尼亚选手比安卡,韩国小将刘艺琳4-3险胜埃及新星汉娜.高达,刘艺琳是刘南奎的女儿。

该级别三项双打国乒也不是满额,只有女双派出一对组合,闫禹橦/向俊霖3-1淘汰法国组合霍查特/布莱德,决赛对阵韩国组合刘艺琳/李承恩,到目前为止,国乒队员报名参赛的项目,仅U19女双全部出局,别的都是具备争冠实力,不过想要取得好成绩,难度确实很大

今年世青赛国乒教练组派出16位小将,参与多个项目的角逐,现在已经包揽四项团体冠军,后面有望再创佳绩,还是希望年轻选手把握机会,证明自己的同时也带来新的惊喜,加油!

(转载)

// 国乒第五金!世青赛混双大获全胜,两位双冠王诞生,张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