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蒯曼/林诗栋夺得世青赛混双冠军!国乒第五金!两位双冠王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蒯曼/林诗栋夺得世青赛混双冠军!国乒第五金!两位双冠王的内容,2022年12月10日,乒乓球世青赛继续进行,U19混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双决赛结束,国乒第五金出炉,林诗栋 蒯曼3-0横扫韩国组合李浩允 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2月10日,乒乓球世青赛继续进行,U19混双决赛结束,国乒第五金出炉,林诗栋/蒯曼3-0横扫韩国组合李浩允/李达恩,两位双冠王诞生,这也是国乒在本届世青赛首个单项冠军,张本美和搭档波兰选手库比克摘铜,林诗栋和蒯曼发挥稳定,两人单打也晋级八强。

就在之前结束的团体赛,国乒独揽四项冠军,成为最大赢家,虽然输掉一些外战,但不影响最终的结果,来到单项竞争更加激烈,U19女双蒯曼/陈熠输给日本组合张本美和/木原美悠,无缘冲击冠军,混双陈垣宇/陈熠不敌库比克/张本美和出局,仅剩实力最强的林诗栋/蒯曼。

作为教练组重点培养的年轻组合,林诗栋/蒯曼长期搭档配合默契,在今年多次参加国际赛场,取得一定成绩,在队友被淘汰后,承担着更大的压力,受到球迷期待,连赢日本组合铃木飒/木原美悠和法国组合菲利克斯/帕瓦德晋级决赛,跟韩国组合李浩允/李达恩争夺冠军。

就在之前的比赛,李浩允/李达恩淘汰库比克/张本美和,令人意想不到,值得一提的是,世青赛没有季军战,最终张本美和混双摘铜,接下来她还会参与女单、女双两个项目的角逐,目前女双搭档木原美悠晋级决赛,即将跟法国组合卢茨/帕瓦德争夺冠军,具备很大的胜算。

决赛林诗栋/蒯曼轰出11-6、11-7连赢两局,第三局比分交替上升,李浩允/李达恩非常顽强,但关xuejiazl.org键分林诗栋/蒯曼更胜一筹,以11-9结束比赛,最终3-0横扫李浩允/李达恩,夺得U19混双冠军,这也是国乒在本届世青赛第五枚金牌,林诗栋和蒯曼成就双冠王,再次大获全胜。

早些时候结束的U15混双决赛,加利耶夫/汉娜.高达3-0完胜蒂亚戈/玛丽亚夺冠,国乒没有拿到这个项目的资格,埃及小将汉娜.高达曾经在女团赛场连赢国乒两人,给很多球迷带来深刻印象,但是她的单打没能继续前进,输给韩国小将刘艺琳,后者是奥运冠军刘南奎的女儿。

林诗栋、陈垣宇、蒯曼、陈熠晋级U19单打八强,闫禹橦、向俊霖晋级U15女单八强,林诗栋/陈垣宇打进U19男双决赛,闫禹橦/向俊霖打进U15女双决赛,期待国乒小将表现,加油!

(转载)

// 蒯曼/林诗栋夺得世青赛混双冠军!国乒第五金!两位双冠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