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0-3!国乒不敌日本队,陈熠三次输给张本美和,世青赛两项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0-3!国乒不敌日本队,陈熠三次输给张本美和,世青赛两项的内容,2022年12月7日,乒乓球世青赛继续进行,在包揽四个团体项目的冠军后,国乒在单项遭遇挑战,两次不敌日本队,分别是U19女双蒯曼 陈熠1-3木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2月7日,乒乓球世青赛继续进行,在包揽四个团体项目的冠军后,国乒在单项遭遇挑战,两次不敌日本队,分别是U19女双蒯曼/陈熠1-3木原美悠/张本美和,U19混双陈垣宇/陈熠0-3库比克/张本美和,陈熠连续三次输给张本美和,她在U19女团半决赛1-3张本美和。

本届世青赛国乒派出16位小将参赛,报名多个项目,就在之前结束的团体赛,国乒独揽U19男团、女团,U15男团、女团四个项目的冠军,但是过程比较惊险,输给菲利克斯、库比克、张本美和、小盐遥菜等对手,外界球迷最陌生的是库比克,一位来自波兰的年轻小将。

从今天开始进行单项的角逐,U19女双蒯曼/陈熠在13-11险胜后被逆转,日本组合木原美悠/张本美和以11-6、11-6、11-4连扳三局,3-1逆转蒯曼/陈熠,木原美悠是双打名将,曾经搭档长崎美柚战胜孙颖莎/王曼昱,夺得总决赛冠军,最高排名女双世界第一,能力确实很强。

当然蒯曼/陈熠也不是简单角色,两人长期搭档配合默契,受到教练组重点培养,就在之前的全锦赛,蒯曼/陈熠输给陈幸同/钱天一获得亚军,另外还有U19女团半决赛,陈熠险胜木原美悠,为整个团队立下大功,但是她第二盘被张本美和零封,同样给很多球迷带来深刻印象。

同时输掉外战的还有U19混双,陈垣宇/陈熠在12-14惜败后,库比克/张本美和轰出11-7、11-2结束比赛,3-0完胜陈垣宇/陈熠,对手是跨国临时组队,在参加世青赛前就没有练过,两位小将一局没赢,确实值得总结,特别是陈熠三次对阵张本美和全败,整体表现远不如预期。

后来陈垣宇在别的项目零封库比克,总算是还以颜色,U19男双林诗栋/陈垣宇3-0完胜波兰组合库比克/雷德兹米斯基,接下来对阵罗马尼亚组合莫维利亚努/伊奥内斯库,U19混双林诗栋/蒯曼3-0横扫跨国组合拉森福斯/考夫曼,下一轮对阵日本组合铃木飒/木原美悠争四强。

其实通过这次世青赛不难看出,外协会选手进步迅速,带来的冲击力越来越强,双方的差距正在逐渐缩短,后面的对手www.xuejiazl.org 更加难缠,国乒小将需要避免轻敌,提前做好遭遇困难的准备。

(转载)

// 0-3!国乒不敌日本队,陈熠三次输给张本美和,世青赛两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