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石川佳纯颜值几分?马龙老了,仅仅一张合照能否弥补8年的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石川佳纯颜值几分?马龙老了,仅仅一张合照能否弥补8年的的内容, 文 | 饶桐 曹语 芯达人01日本女乒怎么回事?感觉都是萌系出身。福原爱、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长崎美柚 中国女乒都是大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文 | 饶桐 曹语 芯达人

01

日本女乒怎么回事?感觉都是萌系出身。

福原爱、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长崎美柚...

中国女乒都是大魔王。

丁宁那霸气的长相,威猛得跟龙一样。

张怡宁倒是瘦小,但喜怒不形于色,有点像《一拳超人》的king,光凭气势就能吓死个人。

靓女,看比赛现场更是靓女。

乒乓球运动员因为职业动作关系,多少会有一点含胸驼背,所以如果是出演一些别的节目的时候可能美貌没那么突出,但是到了赛场上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美丽活跃又认真的运动员。

刚出名的时候特别好看,后来有个纪录片拍当时还在上学的石川佳纯,邻家感很足。而且这种日本萌妹子的小表情都很萌,NICO上面石川弹幕最多的视频只有几秒,是奥运会赢新加坡选手时一瞬间的表情,结果被刷了几百条弹幕,确实很可爱。

中学时代戴眼镜的时候是她颜值的巅峰。

石川佳纯好像并不是很符合现在的主流审美,为什么她的粉丝却大多是颜粉。

石川……小时候还行……现在…稍微…差点。

这孩子刚出道的时候我就关注,左手横板双面反胶,完全和我小时候训练的时候一个打法。

就是下面照片的感觉让我开始喜欢她的,可以说当时在我眼中石川完全超过了福原爱。

满满的日系青春风采,完全是偶像剧女神蜕变前的坯子,所以对她真是期待很高。

02

基本情况介绍

姓 名:石川佳纯

性 别:女

民 族:大和

籍 贯:日本山口县

婚姻情况:未婚

出生日期:1993年2月23日(90后)

身 高:157cm

体 重:49公斤

职 业:日本乒乓球国家队运动员

偶 像:张怡宁、马龙

语 言:日文、中文

纯妹小的时候超级好看,16年奥运会期间颜值开始走下坡,大概是30岁的缘故,肉眼可见的疲惫感。眼袋都很严重了。胶原蛋白也流失了。感觉她压力好大啊。

以前看石川和中国队的比赛、都会给石川加油。结果每次都被我爸我妈爆骂一通“不爱国”。可纯妹太好看了,怎么舍得她输~

纯妹确实在现在日本女乒乓球运动员中颜值是不错了。

日本女生大多娇小,纯妹也不例外。

她整体看起来的气质就没有攻击性,也不能说萌妹吧,就是笑起来元气满满的,可以带入少女漫那种的。

我觉得现在她长头发扎起来,有偏分刘海,真的颜值巅峰。

我觉得可以用清秀形容,小时候是“清”,是天真的小女孩;现在就是“秀”,有了年龄,阅历的积累,现在纯妹更多的是“女人味”,就是女友的感觉,看她的日常照片就很能带入女友视角。

03

跟马龙其实挺有夫妻相的。

今天我发现马龙的微博张开双臂,手掌摊开向下,有一种居高临下的王者风范;石川佳纯是双手向上握拳,很小女人也很花痴的感觉。觉得他俩的头像都那么配。

别乱说马龙的感情,人家的选择对人家自己合适就好。跨国婚姻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美好,婚后因为观念、文化差异而破裂的例子数不胜数。

不是她不想和马龙组队混双,也不是马龙拒绝她,是日本乒协拒绝中国乒协!

其实想想挺可怜的,她和吉村真晴配对打许昕和梁夏银,马龙就在场外看着。

石川妹子望着自己的梦想搭档,再看看身边的现实搭档,恐怕有一种非常巨大的失落感!

结果嘛,当然是许昕大腿实力带韩国妹子拿奖杯咯!

2017年,石川佳纯到中国乒超江苏站训练过三个月。但好景只有三个月,中国乒协发布消息,禁止日本籍运动员参加乒超。所以纯妹只能遗憾退出了。她是无辜的,中国的本意是防着张本智和和伊藤美诚这两个刺头。



但这三个月效果是出奇的好,训练过三个月后,石川佳纯和吉村真晴在世乒赛混双中拿到了冠军,这是日本48年后再次在该项目夺冠。可见乒超有多强。

04

由于曾在中国江苏进行训练,自己也下了一番功夫,石川佳纯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中文,经常在采访时帮助中国队担当翻译,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也使用中文回答,极大的拉进了与中国球迷之间的距离。有时,中日赛后采访时,因为日本记者的中文说得不好中国球员没有听明白,石川佳纯都得帮着解释,造成中国球员很多时候听记者说完就立即看向石川佳纯,场面也是非常有趣。

xuejiazl.org

石川和福原爱受欢迎的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她们对中国队没有威胁,打不过中国队。而平野由于早期连胜中国队,大家都不喜欢她,直到后期她被针对性研究了,打不过中国队了,所以现在很多中国人开始喜欢她了。她举手投足间带给人的那种邻家女孩清纯可人却又坚强的感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她,总之感觉到的她,很美好,我都好奇,她妈妈是怎么教育出来这么好一个女儿,无论在性格还是成就上,都是一个很好的女子。

看到石川,就好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天真烂漫,但是唯一的缺点是不够强大,不够强势,不够强悍,一碰到问题就着急就发慌,考试砸了找妈妈,不会办事找爸爸,似乎安全感与荣耀全都来自他人,而直到现在,经历了起起伏伏之后,才逐渐形成强大的内心与高度的自信。

// 石川佳纯颜值几分?马龙老了,仅仅一张合照能否弥补8年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