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诗雯与日本乒坛女神儿时合照,那时单纯可爱,现在是女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诗雯与日本乒坛女神儿时合照,那时单纯可爱,现在是女的内容,谁是女乒的乒坛女神?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有人说是伊藤美诚,这当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伊藤美诚要是女乒乒坛女神,那将石川佳纯放在何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谁是女乒的乒坛女神?有人说是伊藤美诚,这当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伊藤美诚要是女乒乒坛女神,那将石川佳纯放在何处?况且,比伊藤美诚好看的女乒选手太多了,早田希娜、平野美宇、长崎美柚都比伊藤美诚好看,但石川佳纯比伊藤美诚好看更多,属于女乒的颜值搭档。

刘诗雯与日本乒坛女神儿时合照,那时单纯可爱,现在是女大十八变-1.jpeg (117.7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已经是女乒老将的石川佳纯,还在为了巴黎奥运会而在努力,而与她几乎同时代起来的国乒老将刘诗雯,现在几乎将精力放在了乒坛幕后,很少再出现在赛场之上。

说起刘诗雯和石川佳纯,便不得不说两人儿时玩伴的友谊,两人都是年少出名的选手,年纪轻轻便崭露头角,也正因于此,两人儿时便相识,还一起拍过合照,那是一张十分经典的合照。

刘诗雯与日本乒坛女神儿时合照,那时单纯可爱,现在是女大十八变-2.jpeg (125.9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照片中的刘诗雯和石川佳纯,看起来十分的单纯可爱,两人穿的运动服都略显肥大,有些滑稽,石川佳纯与刘诗雯留的都是短发,石川佳纯还戴着眼镜,笑起来露出大门牙,那个时候的她们,压根不知外在的美是什么,自然不会懂得打扮捯饬,那时的她们,心里想的或许只有乒乓球和友谊了。

刘诗雯那时比石川佳纯高一点,面对镜头看起来有些羞涩,眼里有光,那是天真无邪的光。

就是这样一张合照,记录着两人儿时的友谊。

谁能想到,当时两个看起来傻乎乎的小姑娘,一晃间,可谓是女大十八变,石川佳纯成了女乒颜值搭档,温婉大方美丽动人;而刘诗雯颜值也迎来蜕变,整个人变得小家碧玉清新脱俗。

刘诗雯与日本乒坛女神儿时合照,那时单纯可爱,现在是女大十八变-3.jpeg (216.5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刘诗雯与日本乒坛女神儿时合照,那时单纯可爱,现在是女大十八变-4.jpeg (205.7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两人的职业生涯,都很精彩,在各自的国家队,都有着属于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两人现在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好像都还单身,不知哪两位幸运的男士,能够得到这两位女士的垂青呢?

// 刘诗雯与日本乒坛女神儿时合照,那时单纯可爱,现在是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