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最新:蒯曼战胜张本美和、木原美优!国乒3比2战胜日本队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最新:蒯曼战胜张本美和、木原美优!国乒3比2战胜日本队的内容,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北京时间12月6号凌晨,国乒与日本队在2022年乒乓球世青赛U19女团半决赛相遇,苦战五盘,到了决胜盘决胜局,陈熠12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6号凌晨,国乒与日本队在2022年乒乓球世青赛U19女团半决赛相遇,苦战五盘,到了决胜盘决胜局,陈熠12比10险胜木原美悠,帮助国乒晋级到了决赛。

蒯曼

张本美和

国乒与日本队的对决,无疑是提前上演的一场“决赛”,第一盘国乒蒯曼出战,以3比1击败了日本队木原美悠,帮助国乒拿下第一分;随后,日本队张本美和战胜了陈熠,小盐遥菜战胜了韩菲儿,日本队连下两分2比1反超;第四盘,蒯曼再次出战,迎战张本美和,蒯曼顶住了压力,以3比1战胜张本美和,国乒2比2追平!

木原美悠

陈熠

决胜盘,陈熠迎战木原美悠,第一局9平之后,木原美悠连下两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又是9平,双方局www.xuejiazl.org点厮杀,陈熠15-14之后暂停,以16-14拿下第二局;第三局,陈熠拉开比分,带着优势11-7拿下;第四局,木原美悠9-8之后喊出暂停,连下两分拿下第四局;决胜局走起,陈熠5-4交换方位,木原美悠7-5反超,保持优势到了9-7,陈熠追成9平,木原美悠10-9拿到赛点,陈熠关键时刻不手软连续得分12-10拿下了比赛!

(转载)



// 最新:蒯曼战胜张本美和、木原美优!国乒3比2战胜日本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