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15岁神童横空出世,世青赛打爆日乒双星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15岁神童横空出世,世青赛打爆日乒双星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6日,乒乓球世青赛激战正酣,本次比赛吸引了国乒球迷的高度关注,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项乒乓球国际比赛,虽然是年轻队员参加,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6日,乒乓球世青赛激战正酣,本次比赛吸引了国乒球迷的高度关注,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项乒乓球国际比赛,虽然是年轻队员参加,但是也意味着未来世界乒乓球的发展趋势,这一次乒乓球世青赛主要是U15组别和U19组别参赛,中国队同样跃跃欲试,期待能够拿下比赛全部的冠军,而日本队则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各个组别中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所以说大家还是非常期待。

近些年以来,日乒培养出来了一大批优秀的乒乓球天才小将,上一届世青赛张本美和带队包揽了U15组别全部四个单项冠军,足以看出日乒确实在高速进步之中,再加上国乒近些年以来在后备人才上的匮乏,也让刘国梁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所以说大家也都期盼着在本次世青赛上,刘国梁能够有所收获,如果可以挖到一些天赋异禀的超级新星,那对于国乒未来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尤其是在男队运动员方面,新周期国乒男队目前看上去人才断档,需要有更多00后小将挺身而出才可以,在后马龙许昕时代,国乒男队需要有更多年轻人成长起来,才能够续写国乒男队的新辉煌,否则的话国乒男队在新周期很有可能遭遇非常大的阻力,很有可能会栽跟头,这也是我们最为担忧的事情,但是好在本届比赛我们终于收获了撼世天才,年仅15岁的温瑞博。

出生于2007年的温瑞博代表国乒参加U15组别的男团比赛表现抢眼,作为球队的头号单打在此前的比赛中也都非常强势,而在刚刚结束的U15男团半决赛中,帮助中国队3-1淘汰了强大的日本队,中国U15晋级世青赛决赛,而在半决赛中温瑞博顶住了压力,连续击败了日本队的两大希望之星谷本拓海、吉山和希,为中国队最终的晋级立下了汗马功劳,所以说温瑞博成为了本次国乒最大的收获。

温瑞博也是刘国梁的河南老乡,小伙子在球场上霸气十足,尤其是非常具有大将之风,虽然只有15岁的年纪此前也没有代表国字号的队伍出战过国际大赛,但是温瑞博第一次出战世青赛就能够娴熟的驾驭比赛,并且成为了球队的定海神针,无疑这样的球员将会成为国乒未来重点培养的希望之星,相信随着时间的退役,等到巴黎奥运周期结束后,再下一个周期,温瑞博会成为国乒男队重要的成员,期待着他可以帮助U15队在接下来顺利取得冠军,并且早日成为国乒男队的一张新xuejiazl.org王牌。

// 国乒15岁神童横空出世,世青赛打爆日乒双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