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排名更新,男团三大夺冠热门均无缘第一,女团榜首无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排名更新,男团三大夺冠热门均无缘第一,女团榜首无的内容,乒超排名更新,男团三大夺冠热门均无缘第一,女团榜首无悬念!一起来关注一下乒超联赛的最新排名,目前第一阶段的赛程已经过半,所有的球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超排名更新,男团三大夺冠热门均无缘第一,女团榜首无悬念!一起来关注一下乒超联赛的最新排名,目前第一阶段的赛程已经过半,所有的球员今天也将迎来一天的休息调整时间,随后在继续展开第一阶段最后两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团的所有的9支俱乐部当中,赛前大家比较看好的夺冠人们热门球队应该就是上海地产,山东鲁能和山东魏桥了,但是在三个比赛日过后,这三支俱乐部在积分榜上全都无缘榜首!战绩方面上海地产目前依然是保持全胜,他们在四场比赛当中分别3-1击败了山东魏桥,3-1战胜了乐旋体育,3-0横扫了江苏中超,3-1击败了四川丰谷,3-2险胜深圳宝安!这支以全锦赛冠军为班底的球队目前也是男团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俱乐部,在积分榜上暂时是以10个积分排在第二!山东魏桥可以说是开赛之前夺冠呼声最高的一支球队,作为上个赛季的男团冠军,虽然说他们的第一单打梁靖崑被禁赛了,但是他们补充了实力不输梁靖崑的王楚钦!不过从前面三个比赛日的情况来看,山东魏桥想要完成卫冕还是有很大难度的!他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当中输掉了两场,分别是2-3输给了山东鲁能,1-3不敌上海地产,其余三场比赛3-2击败了黄石基地,3-2击败了乐旋体育,3-1战胜了江苏中超!目前在积分榜上是以8分排在第四名!两场关键的比赛全都吃到败仗,想要最终夺冠的话必须得尽快的调整自身的状态!山东鲁能在前面的五场比赛当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目前来看,虽然说失去了王楚钦这名主力,但是丝毫不影响山东鲁能保持争冠的实力,五场比赛分别是3-2战胜山东魏桥,3-2击败汕头明润,3-0横扫四川丰谷,3-1战胜深圳宝安,唯一一场失利是在马龙休战的情况下1-3爆冷不敌乐旋体育,目前山东鲁能是以9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三名!男团积分榜最让球迷意外的就是目前处于榜首的黄石基地了,他们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是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以11个积分位居榜首,其中5场获胜的比赛比分全部是3-1,对手分别是汕头明润,乐旋体育,江苏中超,四川丰谷,深圳宝安!唯一的一场失利是2-3不敌山东魏桥,不过接下来他们还有两场硬仗要打,分别是对阵上海地产和山东鲁能,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将对于最终的排名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相比较男团的激烈程度,女团这边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目前为止山东鲁能和深圳大学同为三连胜,并且都是3-0横扫,在双方最后一轮直接交手之前,应该没有球队能够改变她们并列第一的局面!另外上海龙腾目前是2胜1负排在第二,成都高新1胜2负排在第三,华东理工和龙江惠民保目前是难求一胜排名垫底!
// 乒超排名更新,男团三大夺冠热门均无缘第一,女团榜首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