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诗雯当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中国乒协运动员委员

追云揽月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诗雯当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中国乒协运动员委员的内容,新华社日内瓦12月2日电(记者单磊)2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选举出中国运动员刘诗雯和印度运动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新华社日内瓦12月2日电(记者单磊)2日在约旦首都安曼,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选举出中国运动员刘诗雯和印度运动员阿昌塔为新一届主席。这是国际乒联历史上首次产生一男一女两位运动员委员会主席,也彰显着国际乒联贯彻性别平等的理念。刘诗雯通过国际乒联的网站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她说:“需要感谢的人很多,首先感谢国际乒联、中国奥委会、中国乒协对我的信任,还要感谢国家队的队友和世界上所有投票支持我的运动员,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与此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巨大的责任。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是一个新的平台,希望我能够在这里发挥更大的作用。未来我将继续学习、努力为运动员争取更多的利益。”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刘诗雯当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中国乒协运动员委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