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诗雯参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 公布竞选宣言(乒乓球运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诗雯参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 公布竞选宣言(乒乓球运的内容,中新网11月1日电 中国奥运冠军刘诗雯日前更新个人社交平台称,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换届选举在今年举行,很荣幸自己能够成为候选人之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新网11月1日电 中国奥运冠军刘诗雯日前更新个人社交平台称,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换届选举在今年举行,很荣幸自己能够成为候选人之一。她也公布了自己的竞选宣言——“倾听你的声音,共享魅力乒乓!”图片来源:刘诗雯微博截图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让运动员的声音被听到,加强各协会、各年龄层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同时鼓励带动更多女性参与到乒乓球这项运动当中。此外,刘诗雯表示,“我从四岁半开始打球,到目前为止乒乓球已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未来也希望无论在赛场内还是赛场外都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我热爱的乒乓球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此前,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23人候选名单公布,中国奥运冠军刘诗雯及残奥冠军赵帅在列。根据相关规定,投票将以线上方式进行。据悉运动员委员会共有10个名额,任期为四年。评选结果将于11月14日公布。

// 刘诗雯参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 公布竞选宣言(乒乓球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