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再爆冷!林高远输完马龙,又遭小将逆转!教练张超无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再爆冷!林高远输完马龙,又遭小将逆转!教练张超无的内容,乒超再爆冷!林高远输完马龙,又遭小将逆转!教练张超无可奈何~经过三个半小时的熬战,12月4日下午,2022赛季乒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马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超再爆冷!林高远输完马龙,又遭小将逆转!教练张超无可奈何~经过三个半小时的熬战,12月4日下午,2022赛季乒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中,马龙领衔的山东鲁能力克林高远率领的汕头明润,此战,34岁的马龙独得2分,而林高远却丢掉两分,状态堪忧!山东鲁能男团是上届乒超联赛亚军,本赛季队内的王楚钦转会到上届冠军山东魏桥,虽有马龙,但实力受损,果然,今天就受到了激情教练张超指挥的汕头明润的挑战。首盘一上来,汕头明润的李艺杰/徐海东就以3-1击败徐瑛彬/袁励岑,山东鲁能遭遇开门黑,而汕头明润则先声夺人;第二盘,双方第一单打上阵,林高远对阵马龙。此前,林高远对马龙赢少负多,尤其近期,基本没赢过。首局一上来,林高远11-7先下一城,但随后马龙调整了战术,以11-8、11-6和11-7连下三城,3-1逆转林高远。其实第二局和第三局,林高远开局都不错,但马龙毕竟经验丰富,通过发球的变化成功牵制住了林高远,纵有张超在场边指点江山,最终也还是告负,很是无奈。林高远也成为继王艺迪之后,第二位输球的国乒主力选手,也是第三位输球的世界冠军(前面于子洋也输球)。不过,马龙和林高远的这场球,打得确实十分精彩,两位国乒主力打出了世界级水平!第三盘,双方第三单打对阵,结果汕头明润的徐海东3-2险胜山东鲁能的袁励岑,5局比分是14-12、10-12、11-8、10-12、11-8,山东鲁能形势不妙。第四盘,林高远再次登场,迎战徐瑛彬,大家都以为这场球汕头明润稳操胜券,但关键时刻,林高远再次掉链子,虽然11-7赢下第一局,却8-11、9-11、7-11连输三局,成为开赛以来首个连失2分的世界冠军。“起死回生”的山东鲁能第五盘由马龙再次登场,迎战汕头明润的李艺杰。面对省队级别的选手,马龙丝毫不敢大意,全力以赴拿下比赛,三局比分是11-3、11-5和11-3,李艺杰这次没能爆冷。期待马龙越打越精彩,也希望林高远在后面的比赛中振作起来!加油,各位!
// 乒超再爆冷!林高远输完马龙,又遭小将逆转!教练张超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