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再次崛起,跌宕起伏,险象环生(今年乒超联赛)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再次崛起,跌宕起伏,险象环生(今年乒超联赛)的内容,再看王楚钦,球拍大战向鹏乒乓超级赛火了,赛场充满沧桑高远徐晨昊,狭路相逢国乒当家两盘都赢不了刘飞王一荻,猛将遇克星可怜的周启豪,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再看王楚钦,球拍大战向鹏

乒乓超级赛火了,赛场充满沧桑

高远徐晨昊,狭路相逢

国乒当家两盘都赢不了

刘飞王一荻,猛将遇克星

可怜的周启豪,黑三分钟

老手套路多,新手有激情

周末闲来无事,坐看龙争虎斗

欲将轻骑赶走,弓刀皆覆大雪。时值冬天,风停雪停,xuejiazl.org天空放晴,期待已久的乒乓超级战震撼上演!

林高远对阵许辰浩的首战,小林大将就被国乒主厨打了一顿。他反击并赢得了决定性的回合。想想都令人震惊。

要是高远再输了,他的名声就毁了!

徐晨昊再次与李毅杰交手,却出人意料地以3-1被对手击败。他跌跌撞撞,运气不好,两盘都输了!

大头大地也危在旦夕。王楚钦遇到向鹏的顽强抵抗,艰难拿下决胜局!

王一迪也很倒霉。凭借着两届冠军的威风,刘飞这个对手的削球手立马打了起来。双方打成2-2平,争夺决胜局。大地7-2领先,形势大好,谁知风云突变,刘飞狂砍,将大地打得乱七八糟,最后被对手翻盘!

大地心大,输了一场,然后和张锐交手。他连输三场,拿到一分,也算www.xuejiazl.org平局。

最曲折的是神经刀周启豪,他和向鹏激战了五个回合。决胜局,他黑了三分钟,连丢6分,悲催离场!

冷静龙队两战全胜,金身未破!东哥和大莽哥也彻底打败了对手!

好在鳗鱼和孙颖莎,三朵金花都是3-0,大获全胜,没有紧张感!

平超是黑马纵横驰骋之地,也是豪马失足落沙之地!

所有的比赛都有一个规则:只有意外才是有趣的!

// 乒超再次崛起,跌宕起伏,险象环生(今年乒超联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