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的内容,乒超联赛终于公布了各队的参赛人员名单,这次女队由于参赛的俱乐部少,很多俱乐部报名的选手最少的有五个,最多的有七个,应该说选手都很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超联赛终于公布了各队的参赛人员名单,这次女队由于参赛的俱乐部少,很多俱乐部报名的选手最少的有五个,最多的有七个,应该说选手都很多。这有利于轮流出战,而且出战的选手大部分都是20出头或者不到20岁的00后选手。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彩-1.jpeg (82.4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4:50 PM 上传

陈梦成为这次参赛选手当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即使上海华腾俱乐部的削球手刘斐虽然也已经28岁了,但是生日比陈梦要小,陈梦在这次联赛当中也是当之无愧的老将,不能称之为中生代选手了。因为再称她是中生代选手就不恰当了,这完全有些差辈了。

除了球迷熟知的山东鲁能俱乐部能够挑战陈梦所在的深大俱乐部之外,这次上海华腾俱乐部的阵容也很强大。上海华腾俱乐部拥有刚刚击败孙颖莎的孙铭阳,还有削球手刘斐、杨屹韵、刘炜珊、张瑞、刘佳琪、李若楠等人。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彩-2.jpeg (117.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4:50 PM 上传

这次上海华腾俱乐部绝对不是去打酱油的,而是充当搅局者的。上海华腾的阵容能够给深大俱乐部造成很大的威胁,同时拥有两个削球手绝对能够给陈梦造成冲击,刘炜珊目前实力跟陈梦不相上下。孙铭阳2020年的联赛就击败了陈梦,张瑞还曾经击败过孙颖莎。

看到这套阵容之后,不少深大俱乐部的粉丝倒吸了一口凉气,所以本赛季深大俱乐部的夺冠之路充满着挑战。特别是老将陈梦将接受这些年轻选手的轮番冲击,不光是上海华腾俱乐部拥有这种优势。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彩-3.jpeg (268.4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4:50 PM 上传

除了上海华腾之外,成都高新若水居俱乐部也是以年轻球员为主。成都队拥有李雨琪、郭艳、冷雨桐、石洵瑶这几个选手,虽然整体实力不如陈梦,但是这些年轻选手冲击力还是有的,至少能够在比赛当中充当黑马。

还有王艺迪率领的华东理工大学队,那绝对会挑战深大俱乐部的。所以这次深大俱乐部想要夺冠还是有难度的,不光只有王曼昱率领的山东鲁能俱乐部有实力,其他俱乐部的年轻球员冲击力都不弱。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彩-4.jpeg (81.1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4:50 PM 上传

这次能够打进四强的球队,估计是上海华腾、山东鲁能、深圳大学这三支俱乐部,华东理工大学虽然拥有王艺迪,但是王晓彤、李雅可这些选手实力一般,能否打进四强还是个问号。实力最弱的应该是龙江惠民保.永刚俱乐部,拥有齐菲、吴洋晨这两个直板选手,整体竞争力并不是很强。

球迷还是很担心陈梦连续被年轻选手冲击,毕竟乒超联赛可不是分组赛,每支俱乐部都要相互交手。这就对陈梦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就算陈梦出战双打比赛也难以取胜。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彩-5.jpeg (74.9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4:50 PM 上传

除了陈梦之外,王楚钦这次转会到山东魏桥俱乐部跟周启豪做了队友。王楚钦在联赛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因为其他俱乐部高手太多了。这次黄石基地俱乐部的几个选手都对王楚钦有非常大的冲击力,向鹏跟魏世皓在今年都击败过王楚钦。

魏世皓都没有入选过国家队,只是省队的选手都在全国锦标赛击败了王楚钦。还有来自四川丰谷酒业的郑培锋也给王楚钦在全国锦标赛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来自上海地产的樊振东、赵子豪都是王楚钦的劲敌。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彩-6.jpeg (155.1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4:50 PM 上传

更不用说前东家山东鲁能俱乐部目前拥有马龙、袁励岑、徐瑛彬、刘丁硕这几个国乒常客,哪一个对战王楚钦都不落下风。刘丁硕、徐瑛彬可都先后击败过王楚钦,所以别看王楚钦转会到了山东魏桥俱乐部,这次想要夺冠可能性也很小。

正是由于男乒实力更加均衡,所以这次乒超联赛男队有九支俱乐部参赛,夺冠的悬念还是很大的。只不过赛前王楚钦的粉丝信心满满,认为自家偶像夺冠那就是板上钉钉了,很显然这些饭圈粉丝是不了解具体情况的。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彩-7.jpeg (102.1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4:50 PM 上传

不过今年的联赛竟然没有一个外协选手加入,这让很多球迷感觉到意外。虽然刘国梁说过要开门办联赛,但是目前乒超联赛的吸引力还是不如以前了。想法是好的,但是短短七八天的时间,联赛就举办完了,这跟长时间举办联赛的日本T联赛相比,还是缺少了吸引力。

毕竟出资的都是俱乐部,这么短时间内想要达到收支平衡是很困难的。看一下足球联赛、篮球联赛都是一年到头举办,只有乒超联赛只有不到十天的时间,所以联赛想要重获得更高的吸引力跟商业价值,就要有长期举办的打算才行。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彩-8.jpeg (238.9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4:50 PM 上传

一些球迷感觉如今乒超联赛规模的锐减,跟目前国乒竞争力的下滑是相辅相成的。只有联赛繁荣了起来,相信国乒的整体竞争力也会越来越好。看一下目前日乒T联赛办得如此红红火火,也验证了日乒选手的竞争力越来越强。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彩-9.jpeg (77.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昨天04:50 PM 上传

如今能吸引球迷看球的动力,也就是选手之间的话题。很少有球迷去关注选手技术上的提升,不知道今年联赛能否涌现出有实力的年轻小将,去冲击陈梦这样的老将。只有小将越来越多,国乒的未来才会越来越好。不知道广大的球迷朋友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 年轻小将冲击陈梦,王楚钦将迎来克星挑战,乒超联赛很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