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大满贯得主王楠儿子!10岁为国乒效力,助力奥运备战(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大满贯得主王楠儿子!10岁为国乒效力,助力奥运备战(的内容,每天娱乐吃瓜,一天美好心情,欢迎吃瓜群众!近日,国乒奥运会热身赛在山东威海落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下帷幕,当中国队的运动员们在赛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每天娱乐吃瓜,一天美好心情,欢迎吃瓜群众!近日,国乒奥运会热身赛在山东威海落下帷幕,当中国队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候,一个捡球的可爱小男孩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他不是别人,正是前国乒大满贯得主王楠的儿子!

最近,王楠各方面都在为国乒奥运会做准备,大力支持刘国梁和中国乒乓球的工作,现在又送10岁的儿子去国乒打球虽然只是捡球这种小事,但其中蕴含的感情真的感动了球迷朋友,她的丈夫郭斌也在网上感慨说:随他娘!

王楠,是一位著名的运动员,在运动员生涯中获得了24次世界冠军,在历史上排名第一。他是名副其实的乒乓球冠军。退休后,虽然王楠嫁给了一个有钱人,过着优越的生活,但他从未忘记继续为中国国家足球事业做出贡献。

去年底,王楠以威海南海乒乓球训练基地管理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的身份亮相,帮助刘国梁以及中国乒协重启国际比赛。同时,为国乒,提供了一个新的训练基地,而中国队目前的奥运准备工作正在威海,开始,热身赛也在这里开始。王楠成为了全队的“大管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然而,很明显,王楠现在不是孤军奋战,而是“母子兵”。就连他10岁的儿子也成了国乒热身赛场上的小明星,他还和其他很多孩子一起当过球童,为在赛场上拼抢的叔叔、阿姨、兄弟姐妹跑来跑去,这也是非常辛苦的。

此外,王楠的丈夫、威海著名企业家郭斌,不仅是乒乓球大满贯的丈夫,也是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的好友,多年来一直都在支持国乒的事业,与中国队有着深厚的友谊,同样值得球迷朋友们点赞。

www.xuejiazl.org

东京奥运会在即,国乒已经完成最后的实战演练,即将进入最后的封闭训练阶段。受疫情影响,国外对海外球队进行了多项限制,包括大幅缩短提前适应场地的时间。所以,威海训练馆的条件要尽可能的跟它保持一致,王楠也伤透了心。

这是国乒代代相传的。每一代年轻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前辈的呵护。王楠就是其中之一,邓亚萍,张怡宁和李晓霞等前大满贯选手以及陆元盛,李晓东和尹霄等前国乒教练也不例外。希望这支胜利之师能在东京再次为国争光取得优异成绩,并为全国球迷赢得五枚金牌归来。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读者老爷的本次阅读,对此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可以留言评论!

// 国乒大满贯得主王楠儿子!10岁为国乒效力,助力奥运备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