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秦志戬率四大冠军国手空降广州助力最强乒团(秦志戬比赛)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秦志戬率四大冠军国手空降广州助力最强乒团(秦志戬比赛)的内容,乒乓世界 2023-02-18 21:55 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发表于北京今日,“水井坊”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广州站正式开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世界 2023-02-18 21:55 发表于北京今日,“水井坊”最强乒团·2022中国业余乒乓球团体赛广州站正式开打。广州市南沙体育馆因为中国乒乓球协会秘书长秦志戬以及方博、侯英超、张超、周雨四位冠军国手的到来而显得格外热闹!最强乒团赛事在阔别近三个月后,重新回到广大乒乓球迷的视野之内。今天上午,在秦志戬秘书长宣布比赛开幕,并与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一起将乒乓球击向天空寓意“开球”后,最强乒团广州站正式揭开大幕。在正式比赛之前,本次广州赛事的四位重磅级嘉宾登场,方博、侯英超、张超、周雨等四位前冠军国手,为在场的参赛球员和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擅长左手横拍、两面双胶打法的周雨面对风采不减当年的老将侯英超,没有留一丁点“情面”,成功拿下比赛。如果说侯英超和周雨的对阵,彰显的是乒乓球竞技性的激烈,那么随后出场的都擅于右手横板弧圈快攻打法的张超和方博,则更显乒乓球十足的趣味性,两位冠军国手几个轻松热身球之后,就炫起了球技,多回合呈现前冲,高吊,侧拐,快撕等技巧,迎来场边观众拍手叫好。比赛中,之前就被看好的南沙乒协一队、南沙乒协二队、澳门志心队、香港南华体育会,皆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进xuejiazl.org入到总决赛。而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的十二战队、越乒越强等球队也成功跻身16强。明日大湾区注定将迎来一场“血雨腥风”的“厮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明天不仅将产生最强乒团广州站的冠军队伍。在决赛结束之后,方博、侯英超、张超、周雨四位冠军球员将组成明星冠军队与最强乒团广州联队来一场擂台车轮大战,而秦志戬指导也将亲自上阵,作为业余队教练出场,指导最强乒团业余xuejiazl.org 球队迎战明星冠军队。不仅球迷们将有机会观看一场看点十足的“专业VS业余”大战,还将看到秦志戬指导如何运筹帷幄妙计频出,带领一帮业余高手冲击四位他熟悉的冠军国手。
// 秦志戬率四大冠军国手空降广州助力最强乒团(秦志戬比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