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联赛消息!王曼昱成为一姐,孙颖莎陈梦竞争一单,王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联赛消息!王曼昱成为一姐,孙颖莎陈梦竞争一单,王的内容,万众瞩目的乒超联赛即将开打,乒超联赛作为本年度国乒最后一站的比赛,中国乒协非常重视,国乒主力球员除了被禁赛的梁靖崑,几乎都会参加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万众瞩目的乒超联赛即将开打,乒超联赛作为本年度国乒最后一站的比赛,中国乒协非常重视,国乒主力球员除了被禁赛的梁靖崑,几乎都会参加比赛,乒超联赛是一场商业性质的比赛,其中球员的转会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伴随着最终的参赛俱乐部和球员大名单公布,本次乒超联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乒超联赛一共15个俱乐部参与,其中国乒主力球员转会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男乒这边王楚钦来到山东魏桥取代被禁赛的梁靖崑参赛,上海队这边由樊振东和许昕领衔实力较强。女队这边陈梦离开山东鲁能回到深大队联手孙颖莎,山东鲁能这边王曼昱成为了一姐,接下来的乒超联赛王曼昱带领陈幸同、钱天一、范思琦、徐奕、王添艺力争卫冕。

反观深圳大学俱乐部的人员名单是孙颖莎、陈梦、何卓佳、xuejiazl.org纵歌曼、孙艺祯,上一届乒超联赛孙颖莎带领的深圳大学1比3输给了陈梦王曼昱带领的山东鲁能,如今陈梦离开王曼昱联手孙颖莎,山东鲁能这边的实力相当来说弱了一些,团体赛有单打和双打,毕竟陈梦的单打实力还是很强大的,面对王曼昱、王艺迪等人都不落下风。

山东鲁能这边作为卫冕冠军,虽然陈梦离开了,但是队内还有陈幸同,同时陈幸同和钱天一此前拿到了全锦赛的双打冠军,因此山东鲁能这边的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同时陈梦转会来到深大队也有球迷认为王曼昱迎来了自己的时代,王曼昱不仅单打、女双、混双都非常厉害,反观陈梦28岁了,并且最近陈梦在单打方面一冠难求,逐渐丧失了一单的优势。

现如今陈梦来到深圳大学俱乐部,在一单的竞争方面大概率会输给孙颖莎,毕竟孙颖莎是深圳大学的一姐,陈梦很有可能打二单,同时陈梦平时也不怎么打双打,因此也有球迷认为孙颖莎有可能搭档何卓佳打双打。反观现如今世界排名第三的王艺迪,并没有像陈梦一样选择一个实力强的俱乐部,而是选择了华东理工大学,接下来王艺迪要带领李雅可、王晓彤、张缤月、秦晓策冲击冠军。

对王艺迪来说想要拿到最终的冠军难度很大,因为队友的实力并不算强,比赛中王艺迪大爆发拿2分,需要队友给她凑一分才可以拿到胜利,面对王曼昱带领的山东鲁能还有陈梦孙颖莎带领的深圳大学可以说获胜的概率不是很大。但是王艺迪现如今涨球明显,很多球迷认为王艺迪有搅局的可能性,有可能成为黑马。

经常关注国乒的球迷都知道,乒超联赛每年举办一次,但是最近几个赛季乒超联赛的水平下降了很多,同时乒超联赛的商业价值也没有那么大了,刘国梁为了推广乒超联赛,允许世界排名前50的球员来中国打乒超联赛,但是最终的结果是外协会球员并不太愿意打乒超联赛,比如日本的伊藤美诚、张本智和等人都没有来打乒超联赛。

// 乒超联赛消息!王曼昱成为一姐,孙颖莎陈梦竞争一单,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