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ARC芳混碳:稳定强劲的高级手感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ARC芳混碳:稳定强劲的高级手感的内容,ARC芳混碳:稳定强劲的高级手感灵感碳王是一款极致平衡并兼具斯帝卡标志性纯木手感和碳纤维科技的进攻型底板,是斯帝卡团队根据顶级球员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ARC芳混碳:稳定强劲的高级手感

灵感碳王是一款极致平衡并兼具斯帝卡标志性纯木手感和碳纤维科技的进攻型底板,是斯帝卡团队根据顶级球员的技术反馈倾尽心血打造的碳纤维底板。灵感碳王自亮相以来,便得到了众多球友的密切关注,而它的碳纤维也是大家广泛讨论的一个话题。下面就带你一同揭开灵感碳王碳纤维的神秘面纱--ARC芳混碳。

ARC延展为Arylate Remixed Carbon(芳基混合碳,简称芳混碳)。众所周知,一款加碳底板所采用的碳纤维决定了其性能以及手感等多方面的表现,可谓是碳纤维底板的灵魂。斯帝卡在与世界冠军王曼昱共同设计研发时的初衷是为综合实力强劲的全能型选手专门打造一款底板。综上,灵感碳王应运而生。

ARC芳混碳由碳素纤维和新型纤维混编而成,两种材料的应用浑然一体相互结合,从而为底板发挥出色的协同作用。ARC芳混碳具有高弹减震和超轻的特性,振动频率低,吃球时间长,击球感柔和,反馈力集中,弹性明显。这也使得碳纤维层不仅能为底板创造出极其敏锐的高级手感,并能有效减少击球时底板的震动。灵感碳王所采用的ARC芳混碳能在不影响底板整体平衡和重量前提下,保证底板边缘位置和中间位置一样稳定强劲。采用两种不同纤维混编碳纤维层,为综合实力强劲的全能型球员而开发的5+2底板

在关键比分和需要强势表现时,底板的稳定性能够为球员提供超强控制和突出手感外观上,设计团队与王曼昱一起设计出红蓝拼色手柄与精致电光蓝铭牌性能上,斯帝卡工程师与王曼昱深度合作研发底板
// ARC芳混碳:稳定强劲的高级手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