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破防了!baby为黄晓明表妹陈梦加油,文字被指蹊跷:不像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破防了!baby为黄晓明表妹陈梦加油,文字被指蹊跷:不像的内容,你敢相信吗?奥运冠军陈梦是黄晓明的表妹,感觉真的是圈子太小了,而陈梦和黄晓明平时也没怎么互动,怎么能让人想到,两人真的是亲表兄妹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你敢相信吗?奥运冠军陈梦是黄晓明的表妹,感觉真的是圈子太小了,而陈梦和黄晓明平时也没怎么互动,怎么能让人想到,两人真的是亲表兄妹呢?

在陈梦东京打比赛的时候,关于陈梦和黄晓明是表兄妹的消息层出不穷,但两人都没有回应,但不得不说,关于这个和黄晓明亲戚的关系,陈梦之前也有被问到,如果队友问你是黄晓明的表妹时候,你是怎么说的呢?陈梦当时也回答了这个问题,感觉自己去到哪里总被问关于黄晓明是不是你表哥的问题,陈梦也表示很无奈,甚至不想和黄晓明有什么关系,毕竟自己是运动员,黄晓明是演员,两人不同领域,而且两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陈梦不想借助黄晓明的名气,所以陈梦说是黄晓明的表妹,感觉自己像骗了大家一样,陈梦说自己就是自己。听到陈梦的回答,感觉陈梦想法特别的正直,并不会去追星,或者有个明星亲戚就感觉自己与众不同,陈梦依旧坚持训练,所以才会在取得奥运金牌吧。

其实翻看陈梦的之前的动态,再去考古一下,就发现了,其实在黄晓明和baby结婚的当天,陈梦发布了一条祝福黄晓明和baby的新婚祝福,但陈梦并未发布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现场照片,而是发布了两人公布的婚纱照,当时看了这一条祝福,肯定没有人会知道原来陈梦这是在祝福表哥黄晓明和表嫂baby,如今看来,真的是破防了。而陈梦面对明星哥嫂,也仅仅是给予了最简单的祝福,



// 破防了!baby为黄晓明表妹陈梦加油,文字被指蹊跷:不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