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2022年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锦标赛在南京审计大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2年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锦标赛在南京审计大的内容,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运动热情,推动学生砂板乒乓球运动的发展,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在南京审计大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运动热情,推动学生砂板乒乓球运动的发展,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了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锦标赛。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效委员会、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竞赛分为甲A组-本科院校高水平组、甲B组-本科院校普通组(含独立学院)、乙组-高职高专院校组分别进行,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全省有25所高校报名,23所学校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期间,运动员们专心致志、游刃有余,裁判员们公平合理、不偏xuejiazl.org 不倚。年轻的他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在比赛场上大放光彩,场上挥汗如雨,场下喝彩阵阵。本次锦标赛遵循体育强国的国家战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广大大学生中掀起砂板乒乓球热潮,推动越来越多学子感受砂板乒乓球的快乐与健康,营造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浓郁氛围。
// 2022年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锦标赛在南京审计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