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联赛最新消息,三位世界冠军再次同组,林高远张超再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联赛最新消息,三位世界冠军再次同组,林高远张超再的内容,国乒主力目前难得放假,毕竟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他们一直在连续战斗,参加了很多国内外比赛,身体肯定很累。不过,球员们的休息时间不会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主力目前难得放假,毕竟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他们一直在连续战斗,参加了很多国内外比赛,身体肯定很累。不过,球员们的休息时间不会很长,因为12月3日,国内又一场顶级赛事——乒超联赛将拉开帷幕。

根据中国乒协此前公布的消息,将邀请世界其他协会排名前50位的选手参加乒超联赛。还可以利用国乒选手的对外格斗能力。两年前的乒超联赛中,中国台北的林昀儒、郑怡静,中国的杜凯钦,韩国的中国美女田智希等球员都曾在乒超联赛中出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被粉丝,而今年的乒超联赛又开启了外协球员的参赛,比赛肯定会更加精彩。

据目前最新消息,参加乒超联赛的俱乐部球员将提前5天抵达山东威海乒乓球训练基地。这个地方想必很多球迷都非常熟悉。这就是前乒乓球运动员、大满贯得主王楠。

已确立的。而且要知道国乒很多比赛前都是来这里进行封闭训练的。据王楠的丈夫郭斌介绍,国乒是王楠的亲生家庭,郭斌也全力支持爱人王楠的事业。对于这次乒超联赛,王楠夫妇想必是准备得非常周到,以迎接各位前来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中国乒乓球界的一场大聚会即将开始。

许现在很多球迷都在焦急地等待着究竟会有哪些球员参赛吧?

在去年的乒超联赛中,由三位世界冠军陈梦、王曼昱和陈幸同领衔的山东鲁能队获得女团冠军。事实上,从陈梦宣布将从深大俱乐部加盟山东鲁能的那一刻起,就有不少球迷感受到了。预计最终冠军肯定是山东鲁能,结果也将印证球迷的猜测。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今年山东鲁能队内还有3位世界冠军,所以山东鲁能卫冕女团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去年夺得乒超男团冠军的山东魏桥队,今年将很难卫冕,因为该队的绝对主力梁靖昆被中国乒协禁赛。梁靖昆本人确实很可怜。值得一提的是,去年,68岁的尹晓率领山东魏桥获得男团冠军。张继科的恩师,所以尹晓为中国乒乓球做出了重大贡献,他的成就不应该被球迷遗忘。

此外,国乒顶尖名将樊振东、马龙、许昕、孙颖莎将参加本届乒超联赛。



孙颖莎还在深大俱乐部。去年陈梦离开深大俱乐部加盟山东鲁能后,孙颖莎似乎孤身一人在决赛中落败。不过,孙颖莎去年也拿到了乒超联赛的冠军。去年休斯敦世乒赛能直接拿到名额确实不容易。

而樊振东和许昕还在上海队。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中,两人率领的上海队获得男团冠军。上海队依旧是争冠热门。

不过,马龙率领的山东鲁能队,争冠无疑。球队还有两名国手,延安和徐应斌。王楚钦是否会参赛,目前还不确定。与马龙组成强大的合力。

而林高远也在汕头民润队。值得一提的是,曾在世界杯上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广东队主教练张超,将在本届乒超联赛中执教汕头明润。张超和林高远的跑动,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球迷期待。

// 乒超联赛最新消息,三位世界冠军再次同组,林高远张超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