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楠的老公升职了,她也升职了,乒协官方宣布了她的新职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楠的老公升职了,她也升职了,乒协官方宣布了她的新职的内容,郭斌,一个本不应该和乒乓球扯上太多关系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的人,但是多亏了王楠,郭斌成为了国乒的领军人物。这位女婿也为乒乓球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郭斌,一个本不应该和乒乓球扯上太多关系的人,但是多亏了王楠,郭斌成为了国乒的领军人物。这位女婿也为乒乓球迷所熟知。

为什么乒乓球迷喜欢郭斌

撇开王楠老公的身份不谈,郭斌真的把中国国乒当成家人一样对待。比如东京奥运会时,郭斌早早宣布只要国乒选手夺金,奖励一套四合院(价值500万以上),当时刘诗雯和许昕输了金牌,因为刘诗雯被王曼昱换下,无缘金牌,郭斌很快改变了计划,宣布拿到银牌会有奖励,国乒回来后,郭斌给男队员们颁奖和比以前更自豪的女人。

球队主帅秦志坚和李隼各有一套,郭斌转让的是9套四合院,价值约4500万。

除了奖励之外,郭斌和其他国乒球员的关系也很好。比如2017年,刘国梁离开国乒,变成了郭斌,两人一起创办了公司。私底下,郭斌经常给刘诗雯等人介绍知名企业家,帮助国乒球员为未来的退役和改变做铺垫。

他不是国乒运动员,但他做的事情不亚于国乒运动员。这是球迷对郭斌的评价,这也正是很多球迷喜爱郭斌的原因。

近日,郭斌也被“提拔”,爆出新职位。郭斌的新位置也得到了很多球迷的称赞。

郭斌呢?众所周知,乒协将于12月3日举办新赛季乒超联赛。在目前受众不能密集的情况下,搞这种广告大概率会赔钱。竞争,但郭斌不在乎。据悉,此次乒超联赛也将由郭斌王楠夫妇旗下的体育文化公司承办,郭斌带领的山东威海冠军城也将承接赛事场地和球员住宿。..郭斌也成为了乒协乒超联赛主办方的负责人。

说实话,经营这样一个联盟,对于开房地产的郭斌来说,真的是很辛苦,也赚不到多少钱,但一切都如郭斌所说:“王总喜欢,我喜欢,王总喜欢就给。所以,郭斌根本不在乎赚钱,他只是想帮乒协把比赛办好,可事实是,郭斌连4500万都可以捐出去,哪里会在乎乒协会不会中超是赚钱不谈的,但以郭斌的热情,我们也相信乒超联赛会很热闹,也会很成功。

// 王楠的老公升职了,她也升职了,乒协官方宣布了她的新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