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世界排名丨孙颖莎高居榜首 伊藤美诚仍把持外协会选手最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排名丨孙颖莎高居榜首 伊藤美诚仍把持外协会选手最的内容,北京时光11月22日,国际乒联更新了最新一期世运动人生xuejiazl org界排名。女片面,中国队在前十名中拿下5席,表示依旧强势。从世界排名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光11月22日,国际乒联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女片面,中国队在前十名中拿下5席,表示依旧强势。

从世界排名前十来看,中国女乒统治力相当稳定。奥林匹克运动会冠军孙颖莎以8270分领跑,留任女单世界第一。奥林匹克运动会单打冠军陈梦排在第2位,今朝积分为6715分。王曼昱和王艺迪两名选手分离排在第3和第4名,上周亚洲杯登顶女单之后,王艺迪与王曼昱的分差已经缩小至75分,王艺迪今朝积分为5175分,王曼昱则有5250分。入围前十名的最终一名中国队女单球员是陈幸同,她如今以2255分排活着界第7。

其他协会选手方面,日本双姝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分离排在第5和第6位,另一名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位列世界第8。中国喷鼻港女将杜凯琹、德国选手韩莹名列第9和第10。

中国体育

// 世界排名丨孙颖莎高居榜首 伊藤美诚仍把持外协会选手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