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陈幸同、林高远、王楚钦亚洲杯输球的一点想法(陈幸同王楚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陈幸同、林高远、王楚钦亚洲杯输球的一点想法(陈幸同王楚的内容,陈幸同、林高远、王楚钦为什么在亚洲杯上败了?一点关于国球的想法!乒乓球的能力,最终还是沉淀在厚重的基础积累,但纯粹的胜利可不止这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陈幸同、林高远、王楚钦为什么在亚洲杯上败了?一点关于国球的想法!乒乓球的能力,最终还是沉淀在厚重的基础积累,但纯粹的胜利可不止这一点!①“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早些时候结束的全锦赛,对直板和削球有特殊的照顾,这个说明啥?玩直板的太少,横版更容易达到一定的水平,若没有政策的扶持大家都会一股脑练横版、也会导致乒乓球技艺的缺陷发展!若无扶持的发展下去,大家玩法一样,国内相互啄窝里斗狠,成绩感觉不出啥问题,但是一遇外战,选手打法国内不常见,就容易因为陌生而输球!②“一招鲜吃遍天,不灵了!”刘国梁26岁退役,原因众多。最主要的估计还是是小球改大球和不准许遮挡发球!刘国梁胜率开始大幅下降!小改大:球速减慢,近台快攻不灵了……不准遮挡发球:无解旋转、突然的落点,发球抢攻不好使了……外战选手,来个神经刀,野路子玩法,国内选手对上这样的情况,如果阅读比赛能力差,适应慢就容易懵圈,输球大概率会高一些!因为和内地玩法打法不一样!参考林高远输球!和决赛王艺迪吃了伊藤非常多到发球!③“缺以赛代练!”正向解释不好说,来一个逆操作!张本智和这几年为什么越来越强?他作为日本一哥,常年征战国内外各种乒乓球比赛!遇见各种不同类型打法、经历自己各种状态下打球、身份特殊遇到各种情绪之下的褒贬评价、加之自己扎实的基础和不错的天赋,随着时间的沉淀,他变得越来越强!而国内选手,谁都没有他这样说机会和经历!进步效率怎么比的过被追着跑的张本智和呢?④“内耗相残,双刃剑!”乒乓球上有个相克说法,球路相克:你胜我,我生他,他胜你!大家一起练球,一起比赛对抗,一起成长,这样相互熟悉之下就容易出现取巧的打法,“蛇打七寸”,内战内行,外长外行!早期时候的马龙和王皓、伊藤初期丁宁和刘诗雯都有类似经历,好在马龙越挫越勇成就今天国乒真正大神!而丁宁和刘诗雯直接干对退了……这回亚洲杯上林高远和陈幸同止步1/8决赛非常难过,昨晚睡着的时候就想这些事,一大早就给梳理出来分享给大家!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陈幸同、林高远、王楚钦亚洲杯输球的一点想法(陈幸同王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